我的網誌清單

2015年1月13日 星期二

義香芝麻醬 & 玉泰白醬油 II

位於屏東崁頂的義香食品加工廠

日前台東之旅時,順路去了趟義香食品廠補貨兼買伴手;前陣子回屏東看萬金聖誕季時,也前往玉泰醬油廠補貨,
剛好都是在我的拌麵三元素寫過的產品,所以就還是寫在一起吧!
至於金松辣椒醬就歹勢了,因為我們都是在一般雜貨店買的,還沒去過本店呢:P;
本篇基本上只有這兩家工廠的外觀,讓想前往的朋友稍微知道一下以免錯過,算是前篇的補完而已,
產品使用方式(?)還是請參考舊文~

要不是有旗幟,其實就是一般住家的感覺

倉庫和販售的空間

旁邊也有工作人員正在分裝

左邊的是老闆

其實現場買好像沒有比較便宜倒也不用太特地去(..............),我們純粹只是順路兜風且圖個新鮮(吧?但是明明沒有馬上要吃),
我們買的是調理芝麻醬包,有分30包和60包盒裝,其他還有麻油香油等產品也都不錯,可視需要購買;
這次老闆還教了一個芝麻醬包的使用撇步就是冰冷凍,將整包芝麻醬冰成冰凍狀態就可以倒得很乾淨不用擠半天,
個人實際使用其實沒有很喜歡這個方法,但還是說一下提供使用參考好了:P

義香食品加工廠

地圖連結
趴趴日記地圖
-------------------------------------------------------------------------------------------------------------------------------
屏東市的玉泰醬油

也是看起來像一般民宅的家庭工廠

這面玉泰醬油廠的招牌看起來好有歷史感

後方就是醬油工廠

當天衝進去時老闆娘馬上說如果要整箱的現在沒貨哦,出貨出不夠大概要排一個月後了;
幸好我只要一兩瓶老闆娘才說那還可以喬一下先給我,
聊起最近網路上好像蠻熱門的(是說網路上好像常叫成屏東玉特級白醬油?),老闆娘也有點傷腦筋說生意清淡也煩惱,忙不過來又吃不消,畢竟只是小型家庭工廠出貨量有限,
不過好東西漸漸為人所知也是好事,當然最重要的還是要維持品質生意才能做得長久,
所以如果需要等候一些時間,也請多些耐心囉~

屏東玉泰白醬油

地圖連結
趴趴日記地圖


我的拌麵三元素(義香芝麻醬、玉泰白醬油、金松辣椒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