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15年3月18日 星期三

桃園Tama Tama / たまたま 慢食堂

外面正下著雨,服務人員仍親切的出來招呼

たまたま 慢食堂
Tama Tama 是我放在清單裡很久的一家店,畢竟身為一個抹茶控,又難得在台灣看到這麼日式的冰品店,當然說什麼也非去不可;
只是某人較常有空的時間是禮拜一,正是Tama Tama 的公休日啊............因此一直都沒有機會去。
日前和舍弟一家去吃CAFE 4 FUN 咖啡趣之後,弟妹說想去一家冰店,竟然正是Tama Tama !果然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P(嗯?),
豈料難得有機會來,店裡卻只剩最後一份抹茶冰和數份烤糰子,好吃是好吃但是這樣哪夠啊?!(翻桌)
(應該說正因為好吃所以更覺得不夠XD)
於是近期硬逼著拜託某人排一天休假在禮拜二,終於有機會好好的吃冰了~(感動)

可愛的櫃檯,工作人員正忙碌著

溫馨的小店

menu

烤糰子,這是甜醬油糰子,內用都會附一杯熱麥茶

味噌糰子,我個人不太習慣,不過弟弟弟妹很喜歡

海苔糰子,糰子帶有醬油的焦香味,我個人最喜歡這口味,所以第二次來也點了一份

當天最後一份的抹茶紅豆,所以給了多支湯匙大家挖著吃;味道很濃郁,連小朋友也很喜歡

二訪時點的是mini 豪華宇治金時

與宇治金時的差別就是多了一球抹茶冰淇淋

兩種白玉都蠻Q的,其實抹茶丸子吃不太出抹茶味

晶瑩剔透的抹茶凍

冬季限定的新鮮草莓冰

有新鮮草莓和起司草莓冰淇淋(明治的?),擺盤美麗又好吃
(但是不太容易吃,要小心山崩:P)

幸福啊~

當天沒有烤麻糬,所以也無法吃到我最愛的麻糬紅豆湯.........(殘念)
不過也罷,畢竟當天是吃過飯才去的,太多想吃的也是顧此失彼,吃了兩份冰也該滿足了XD;
抹茶冰和草莓冰都好~好吃呀!尤其意外遇上季節限定的草莓冰更是讓人驚喜,吃起來充滿幸福感,
而且除了東西好之外,服務也好好,老闆明明很忙,還是默默有在注意客人,看某人一直找不到停車位還特地過來詢問,揪感心~
所以總之於是......目前在我心目中,Tama Tama 是冰品界的第一名,有機會我一定要再去!
但即使如此它也不是沒有缺點(硬要雞蛋裡挑骨頭),就是生意太好,當天我們算運氣好到得早所以還有位子,吃完出來已經在排隊了..........
而且好難停車啊.........~"~

Tama Tama / たまたま 慢食堂
0987-535236 桃園市桃園區民富三街48號(已搬遷,原址已停止營業,新址在桃園區鎮三街52號)

地圖連結(新址)


Tama Tama / たまたま 慢食堂 II
Tama Tama / たまたま 慢食堂 II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