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13年9月5日 星期四

新化排骨麵(新化店)

新化排骨麵,小小一間不過生意不錯

新化排骨麵是家姊某天去新化玩耍之後告訴我她覺得的好吃的店,既然姊姊都這麼說了當然馬上收進目標清單裡;
這趟台東遊因為單日路程有點長(從中壢直飆太麻里金針山),所以沒有預約什麼有興趣的店,
打算趕路為要,走到哪肚子餓了再看看附近有什麼目標清單裡的美食隨機應變;
結果在高速公路上到新竹以南時就暴雨不斷,台中之後更誇張像被困在洗車機裡一樣,整輛車應該被洗得很乾淨吧,
這樣開久了實在太累所以想藉由午餐時間休息一下,但目標清單裡標記的店多半在市區裡離高速公路有點距離,
要去太專程而且平面道路一樣下著大雨啊,所以離高速公路(3號國道)不遠的新化排骨麵就雀屏中選了:

店內用餐空間,外面還下著暴雨

麵單,價格蠻平實的

滷味小菜單

某人的排骨意麵,跟他想的意麵不太一樣不是他喜歡那種,所以他吃得不太高興(自己要點的......)

排骨麵(小條麵),排骨是炸過再燉的軟骨肉,軟骨脆脆的不會很硬咬不動但也不像有些軟骨肉燉到像果凍一樣

超值滷味拼盤50,加滷蛋和大腸;以分量來說大腸只要30元蠻便宜的,味道也很不錯

吃完個人是覺得還不錯,麵條我喜歡,湯頭也好喝,價格也平實,滷味又好吃,
但排骨我喜歡軟骨再軟一些,不用到果凍狀的程度但希望是比脆還要再軟一些(好吧,我承認我愛果凍狀的軟骨),
而且排骨有點薄口感弱了點,要是再厚一些會比較好;
某人則是不太喜歡大概因為他點錯麵的關係吧!
整體而言我覺得以價格來說算還不錯的小店,有經過的話可以吃一下,專程去吃倒是不需要就是。

新化排骨麵
06-5905711 台南市新化區正新路238-1號

地圖連結
趴趴日記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