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17年3月9日 星期四

屏東客家牛

客家牛,由於上面寫了一堆熱炒菜色,原本以為是客家風味炒牛肉專賣店(應該也有吧?)

因為之前回屏東時是週末,抵達安心學苑後想說週末的夜晚可能哪裡都很多人,
因此想吃簡單一點、人可能比較少一點、好停車一點的地方,
想起附近的客家牛之前在網路上看到評價還不錯,但是忘記是吃什麼的,以為是本土牛肉快炒之類的,於是打算去簡單吃個牛肉燴飯炒麵等等,
結果到了店內,才發現居然是久違的火烤兩吃吃到飽!
也很久沒吃了有些懷念,既來之則安之那就吃吃看囉XD:

內部空間,結果是火烤兩吃吃到飽,而且生意還不錯

?!這........這是吃到飽的價格嗎?!!!(現已調漲為199吃到飽,還是便宜到令人有些害怕:P)

自取醬料區

自取食材冷藏櫃

還有冰淇淋和飲料,有飛想茶ㄟ

會先送上牛肉豬肉各一盤,吃完可以拿空盤到櫃檯續,夾子是辨識桌號用所以不要拿掉

牛肉片還算嫩,不過因為是這種價位,建議烤熟一點:P

牛排有些厚度,因為是這種價位不敢吃太生,烤太熟又很硬,不太好處理^^"

 豬肉片,吃起來有淡淡的酒味,感覺已經先醃漬過了,不沾醬就有味道,但是不知道是在哪個階段調味的?

冷藏櫃裡的肉是雞腿肉,有兩種調味醃漬,一個是烤肉醬,另外一個好像是味噌?

菇類很大朵,蔬菜也都不錯,尤其是鮑魚菇又厚又大,相當難得

開始烤吧!火烤兩吃其實不太容易控制火候哪,調外圈顧不到中間,調中間又不適合外圈

雖然東西種類不多,其實也很夠吃了,其他還有香腸可以烤,但是吃起來粉粉的不推薦,南瓜很不錯煮透以後很好吃,
吃完的感想是:真的好便宜喔..........套句某人的說法,這個價格便宜到讓人有點毛毛的,不知道會不會是什麼來路不明的肉:P,
其實不是不好吃,而且正因為其實算好吃,所以更覺得這個價位有些可怕XD;
不過吃不太出來有沒有什麼問題,只有香腸吃起來不是很對勁,除了香腸之外其他的感覺都不錯,某人吃完也沒有拉肚子的狀況,
而且生意很好,應該不會有什麼問題吧^^"(但我們畢竟不是儀器,有沒有問題無法保證:P)
是說既然是這種價位,應該是組合肉吧,所以記得一定要烹調到全熟哦!

客家牛 (週末下午無休)
08-7228128 屏東縣屏東市瑞光路一段782號

地圖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