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12年9月19日 星期三

田季發爺(中壢店)

田季發爺中壢店

對於田季發爺可說是久仰大名,一直聽說雖然是吃到飽,但烤肉好吃服務好會幫烤,烤蝦尤其讚等等,
後來偶然看到中壢也有田季發爺就想著有機會要來吃,
某個假日中午因稍過了用餐時間,想說找找看下午沒有休息的店,於是想到這家,
查官網也顯示從中午營業到晚上十點半(最後訂位時間,所以營業時間應該更晚),
於是打電話詢問有空位就衝了,因此有了這次不怎麼愉快的的用餐經驗:

不是尖峰時間了店內還是爆滿的

用餐環境,上面都有抽風機

飲料區

咖啡機和冰淇淋

烤爐上來了,有點高度烤起來很辛苦,如果要用這種烤爐桌面高度應該要再低些

豬五花

一開始先由服務人員示範

烤好的豬五花沾醬真好吃~

泡菜,還可以,好像也是他們的熱門商品

鯖魚,整個完全是冷凍的狀態,怕烤不熟只好先把它放在旁邊等退冰最後再烤(結果好難吃)

陸續來的肉品

我們桌面最滿的一瞬間,但是什麼是什麼也搞不清楚

原本點了鮪魚泡飯但一直沒來,問了服務生結果來了一碗海苔泡飯;
吃完之後不死心再點了一次總算來了(我們是花錢來吃茶泡飯的嗎?)

算了放棄了,來吃麻糬好了,麻糬的沾料

開始烤麻糬了

專業人士烤起來又快又漂亮

但是一開始烤好後服務生就直接放到旁邊的空盤,意識到不對之後才趕快換乾淨的盤子;
但那個空盤原本是放冷凍鯖魚的呀.......還很多退冰的水.......麻糬都沾到了還是照樣放給我們吃.......

烤完的麻糬是很美沒錯......也很好吃......如果沒沾到魚露(?)的話應該會更好......

本來一開始吃得很愉快的,服務生示範的烤豬五花很美味,但之後就沒有了;
沒有幫烤服務沒關係,假日忙嘛,我們可以自己來;但是也要給我們東西烤啊..........
說實在我是不記得我們點過了哪些東西,但光我們記得還沒上的就已經好幾樣了,實際上還沒上的一定更多吧,
問了服務生他們很顯然也不知道我們點過哪些東西、還有哪些東西還沒上,那他們是以什麼做出菜標準呢?看心情?
第一單問了兩三次都還上不全,所以放棄了直接點第二單,結果還是一樣不知道有沒有上一半的東西,
後來氣到想說麻糬吃一吃走人了(還直接跟服務生要兩份麻糬,根本沒吃飽),結果又是那樣的情形........
我們是吃499的不是399的耶......要這麼怕我們吃嗎?!

說到499,過程中倒是有幾次服務生拿了不是我們點的東西要送過來,
因為我們沒點所以跟他們說不是我們點的,結果後來看到他們往隔壁桌送去,
於是我們也想會不會我們沒送來的東西其實都送去隔壁桌了?不過他們點的是399的說;
如果一家店連客人點399還是499都搞不清楚的話是不是乾脆均一價算了?
花了499結果想吃的吃不到要攔服務生攔不到,好不容易攔到服務生一問三不知,真是超氣的啊!!!
喔對了還要加一成,這樣的服務還要付服務費!(雖然服務生是很客氣沒錯,但不是光客氣就夠了啊啊啊啊啊!!!)
而且附近停車很不容易,要花錢停車還沒位子,算上停車費(附近的收費停車場一次一百,田季發爺沒合作所以沒折扣)真的超不值得的!一個人花六百來吃茶泡飯!

服務生在烤麻糬的時候提到他們下午是有休息的,因為快到休息時間所以忙不過來(為什麼?);那官網上說一直營業到晚上是說心酸的嗎?
店裡播放的還是田季發爺專屬的廣播頻道,看官網還有DJ時間,是很特別沒錯,但是與其搞這些噱頭不如把基本服務先弄好吧?!
要寫這篇時Google 了一下才知道年初時曾經爆出過期食材的問題,既然有過負面新聞消費者還是相信你不是應該更努力嗎?!
我是不知道這個新聞,雖然知道了可能也還是會想說人家或許會改頭換面給他一次機會看看;
不過有了這次經驗我想就到此為止吧!

田季發爺燒肉

地圖連結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