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14年7月17日 星期四

黑羊加州火烤餐廳(中壢店) II

黑羊加州波丁麵包二樓的黑羊加州火烤餐廳

日前突然想吃美式的大漢堡,大概不知道看哪個節目被洗腦了吧XD,
想了想中壢的美式餐廳也不多,想了兩間讓某人選,剛好某人也想吃牛排覺得可以再去黑羊加州試試(也是想說那一帶比較多停車場吧),於是再度前往黑羊加州火烤餐廳;
原本餐廳是由側門進入,現在側門擋起來了一律由麵包店進入,
當天某人點了牛排套餐,我則是意志堅定(?)的點了漢堡,以下分別記錄,
但因為忘了帶相機只能用手機拍照,僅供大概參考:

菜單蠻多頁的,而且另外還有沒在MENU 裡的新品,讓人煩惱很久
(手機拍得沒有很清楚,可參考上次的菜單)

免費的軟性飲料,可無限續

牛排套餐的沙拉

濃湯,還可以

黑糖麻糬麵包,黑糖味道很香口感還不錯

火烤菲力牛排,這擺盤.........
之前排餐可選配菜,現在沒得選,應該都是薯條吧

肉質某人不是很滿意,剛剛在寫時才發現上次他就是點這道然後不滿意的說,這次又點:P;有附一杯餐酒

甜點有三種可選,這是起司蛋糕,非常普通

颶風火烤起司牛肉堡(辣)

個頭蠻大的,漢堡肉分量也很足,但沒有太多感想

牛排若選擇套餐會附沙拉、湯、麵包、香檳和甜點,漢堡則沒什麼可搭配,若有需要要單點(但有附薯條和免費的軟性飲料基本上已經很夠吃了);
黑糖麻糬麵包是某人的套餐附的,不過並不會嚴格限制我不能吃(大概漢堡分量已經很大能吃就吃吧XD),吃不夠也可以續這點很不錯,
不過其他的就.............
本來研究菜單時看到義大利麵的口味是我會有興趣的,想著若這次OK的話下次再來試試,
但某人吃完後跟我說下次要來自己來......~"~;
下樓結帳時因為看到某人熱愛的紅豆麵包,想說兩次用餐經驗麵包都還不錯,畢竟是麵包店嘛品質應該有保障吧,於是買了一些麵包回家試試,
結果也極度不合我們口味.............(大概買錯口味吧但明明是超基本款的紅豆麵包為什麼要亂加怪東西啊?),
所以我想很難有下次了吧~

黑羊加州火烤餐廳(有官網但沒什麼資料所以還是附一下中壢店資訊)
03-4252786 桃園縣中壢市復興路17號2樓

地圖連結
趴趴日記地圖


黑羊加州火烤餐廳(中壢店) 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