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14年7月14日 星期一

嘉澎碳烤總店

壯圍的嘉澎碳烤總店

嘉澎碳烤是我慕名很久的一家店,多年來在網路和媒體報導上陸續看到關於它的消息,因此也列在清單裡好些年了;
只是嘉澎是以來自澎湖的新鮮牡蠣聞名,對於牡蠣我一向不愛,尤其多年前在澳洲吃過生牡蠣之後一直有陰影(沒壞掉啦純粹不習慣),
而且這種形式的碳烤很尷尬,當正餐也怪怪的,若正餐吃飽也吃不下了,當哪餐都不太對勁,
因此雖然放在清單裡很久 ,但一直都是一個可吃可不吃的狀態所以也都沒機會吃,到去年發現它都搬家了還是沒吃過;
近日因為去壯圍買哈密瓜,下交流道後右邊就是嘉澎左轉則是哈密瓜園區新南休閒農業園區,吃了嘉澎再去買哈密瓜頗順路(而且有停車場很方便),於是終於吃到了:

調理區.........吧;天花板的傘不知怎麼回事,會漏雨嗎?

用餐環境,當天是平日還好人不多,但鐵皮屋超熱的,沒有水霧幫助散熱不說,連電扇都開得很省

菜單,某人什麼都要劃兩份,我怕太多所以一直阻止他點:P

青椒和香菇,烤得略過頭了,醬的味道也普通

記得我們是點北海道干貝串,不過吃起來普通,不知道跟帆立貝串有什麼不同?

羊肉串、松坂肉串和三星蔥肉串,松坂肉串還不錯,三星蔥肉串因為醬是一樣的所以味道差不多,接縫處也不太熟

雞肉串,肉質本身還可以

嘉澎著名的烤澎湖牡蠣,大約有七顆吧

牡蠣本身有大有小,不過蠻新鮮的,雖然我對蚵仔沒有愛,但也還可以接受

茭白筍,因為宜蘭(礁溪一帶吧?)也有產所以對它期待很高,不過甜味和水分還好

香腸和三層肉

玉米筍

幼嫩的玉米筍

吃完..........不知道是不是沒點對,吃起來都很普通(是說我們點的內容也真的很普通就是),
反倒是我一向敬而遠之的牡蠣吃起來還能夠接受,難怪名氣這麼大;
是說光基本款這樣亂點幾樣吃完也是蠻飽的了,還好有攔著某人沒讓他繼續點下去,
結帳金額是不高,但是以這些內容和品質來說CP值也沒有特別高,
尤其用餐環境也沒很好,當天不是非常熱的天氣在鐵皮屋頂的加持下都要熱得吃不下了(那還吃這麼多),而且開放式空間難免有蒼蠅蚊子什麼的,
炎夏的正午情侶夫妻若在這邊用餐應該會吵架吧!
感覺比較適合三五好友在夏秋夜晚吹風聊天喝個飲料吃點東西(冬天應該會很冷),想像起來也頗有氣氛的~(是說它好像也沒有營業到很晚就是)

嘉澎碳烤

地圖連結
趴趴日記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