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16年3月8日 星期二

屏東陶林日式涮涮鍋 (已熄燈)

屏東中正路上的陶林日式涮涮鍋

如前所述,因為想多吃一些鮢(魚過)魚湯的願望尚未獲得滿足,鮢過魚湯就不賣鮢過魚了,心裡感覺頓失所依(?),
因此更加注意鮢過魚或石斑鍋之類的報導,為此還去吃了貴桑桑的龍膽石斑火鍋(整個複製貼上XD)
後來在蘋果看到一篇報導(又是蘋果),說屏東的陶林涮涮鍋有多種深海鮮魚鍋,因為老闆喜歡海釣,每天都會出海釣魚,所以店內會供應老闆釣到的漁獲;
販售深海鮮魚火鍋的店也太少見了吧!還是老闆當日釣的感覺很新鮮哪!而且菜單也有龍膽石斑魚鍋........這還能不去吃嗎?!
於是再度有機會回屏東時,立刻就衝去報到了:

店內空間

菜單,加價可選擇不同湯底

肉類火鍋

鮮魚火鍋,不過這頁好像沒幾個有的?

海鮮鍋

單點種類蠻多的

也有素食鍋,聽說連鍋子也是素食專用很細心

一人份的鍋,使用的是電磁爐;湯底是清甜的蔬果湯底

菜盤,品質都不錯

而且還有蝦和蟹腳ㄟ感覺好豪華

沾醬是清爽的日式沾醬

主食可選白飯、冬粉或手工蛋黃麵,這是蛋黃麵

某人的花鱸,眼睛亮晶晶的超新鮮

感覺差不多是半尾的份量

肉頗有厚度且具彈性,新鮮好吃,但刺頗多吃起來比較麻煩

銀紋笛鯛,老闆說有切了不同的部位,讓我都能吃吃看

也很新鮮,肉質頗嫩且刺較少,我很喜歡

店家招待的夜鯛,也很好吃

餐後招待的甜湯,是去殼綠豆湯(算綠豆蒜嗎?)真不錯

當天服務人員介紹說老闆釣到的漁獲有三種,某人便決定要現流魚,我則再度開心的點了龍膽石斑,結果服務人員說沒有龍膽石斑啊歪夭~
說他們現在沒有提供養殖的海鮮,雖然陶林是連鎖店不過加盟店都會有自己的產品,他們則是以供應現釣海鮮為主要特色,
好吧既然如此便和某人各點一種當日漁獲(我的龍膽石斑路依舊坎坷.....)。
雖然沒吃到石斑有點遺憾,不過現撈仔鮮甜美味吃起來還是蠻開心的,服務也很好,
有機會一定會再去,也很推薦給喜歡海鮮的朋友;
只是因為每天漁獲不見得一樣,所以這次吃到好吃下次也不見得點得到XD,
且因為漁獲不同所以價格也不固定,像這次我們點的兩種魚價格就不同,
若想前往吃鮮魚火鍋的話,建議可先詢問清楚~

陶林日式涮涮鍋(屏東店)
08-7338811 屏東縣屏東市中正路195號

地圖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