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13年7月29日 星期一

雲泰館(平鎮) II

平鎮龍岡的雲泰館

最近因為天熱就會想要吃一些酸酸辣辣的料理,尤其週末的夜晚到哪人都多,
於是決定去相對人比較不會太多的龍岡覓食,
因為本也沒一定要吃哪間,停好車後先走到雲泰館看有位子就進去了:

內部空間

大薄片,就是豬頭皮,分量不少

酸酸辣辣的調味,吃起來脆脆的還不錯

月亮蝦餅

雖然蝦的比例沒有很高,不過還是香酥好吃,厚度也還不錯

辣炒花枝,番茄味較重不算很辣,只是花枝也沒很多

過橋米線

可以說是比較細的米苔目,湯頭不錯料也不少,好吃

清蒸檸檬魚,還是蠻大一尾的,味道也不錯

話說口味這種東西真是能慢慢適應的。像我雖然不愛酸,但雲泰菜的酸我就可以接受,
某人則是不愛雲泰菜(曾經因公去泰國住了一個月吃到怕),以前聽到我說要吃都會否決,現在也漸漸會說好吃了;
當初家姐聽到我搬到中壢很羨慕說可以常常吃雲泰菜因為她很愛,當時我雖然不排斥但也沒有特別愛,因此也不知道這有什麼好羨慕的,
現在吃習慣了如果以後要搬離中壢應該也會想吧,偶爾還要找機會來吃一下這樣,
所以很多事情不要太急著排斥,也許適應了以後會增加很多新的樂趣~(是說食物方面只會增加體重就是......)

雲泰館
03-4508897 桃園縣平鎮市龍南路38號

地圖連結
趴趴日記地圖


雲泰館(平鎮) 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