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16年6月30日 星期四

屏東公牛隊平價碳烤牛排(民生店─已熄燈)

屏東大學(原屏東教育大學)民生校區對面的公牛隊平價碳烤牛排

之前年假回屏東的時候,因為過年期間難免大吃大喝大魚大肉,所以覺得想要吃些蔬果,
想到明洞燒肉的沙拉吧,水果種類多品質又不錯好想吃啊!不過過年期間明洞燒肉應該很難有位置吧,於是想起同一個老闆的公牛隊牛排,
之前也聽說過公牛隊的沙拉吧很澎派,明洞據說還略遜一籌呢,所以原本就有想去看看,既然正好想吃水果剛好可以前往;
只是雖然公牛隊也開了很多年了卻一直不曾去過不清楚狀況,聽說在屏東有數家分店但不見得沙拉吧種類一樣豐富,
因為不清楚各分店狀況不知道是不是都有供應沙拉吧,所以決定去印象中歷史最久的店,元老店應該會有沙拉吧吧?

店內空間,年假期間人相當的多(這已是較晚的時段才有辦法找空檔拍)

菜單,看到這個價位我有點驚訝,感覺不像包含沙拉吧吃到飽的價格

自助區,有牛肉湯和韓式豆腐湯

飲料和爆米花..........嗯?蔬果咧?

也有明治冰淇淋可以吃到飽

吐司已經抹好蒜香奶油,自己加熱就好

烤好還蠻香的,不錯吃

韓式豆腐湯料很多,有豆腐、甜不辣、金針菇和鵪鶉蛋等

牛肉湯紅白蘿蔔也滷的很透,且有不少牛肉

沙拉則是由服務生送上一人一份(...............)

紐約客牛排(?)

美國沙朗牛排(大概是吧?)

服務生會問要黑胡椒還是蘑菇醬,可依需要選擇

七分熟的斷面秀

因為對於牛排沒有太多印象,所以連點的是什麼牛排都不記得了XD;畢竟我原本是為了花果山(?)而去的呀!
沒有看到期待的水果山很失望,難怪會是這個價格。本想說是不是過年期間忙不過來所以簡化一些,結帳時詢問服務人員,說這家分店採取不同的經營型態,沙拉吧的部分要信義店或者潮州店才有,這裡沒有;
原本就是怕其他店會沒有所以選擇這家的,沒想到反而跑錯了啊!(打擊)
本來是想吃蔬菜水果才來的,結果反而吃更少,只有那一小碟很普通的沙拉。
整體而言..............就是平價牛排^^";其實除主餐外自助區的東西還OK,以這個價格能吃到這些感覺還蠻划算的,
如果只是想吃平價牛排及沙拉吧吃飽飽的話可以前往,但如果想吃好吃的牛排或者吃很多水果的話,建議可以選擇別家或別間分店~

公牛隊平價碳烤牛排(民生店)
08-7236670 屏東縣屏東市民生路57-21號

地圖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