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13年7月30日 星期二

中信中壢尋夢谷西餐廳(團購券)

中壢中信飯店23樓的尋夢谷西餐廳,服務人員面前一袋袋的是堅果吧檯

因為去了幾次中信飯店的同心園粵菜館吃港式飲茶,不免注意到他們也有西餐廳供應Buffet ,
於是就有點好奇不知道他們的把費怎麼樣,因為同心園還不錯或許把費也有一定的水準吧,
前陣子剛好看到團購網有推出尋夢谷的團購券,看起來好像蠻划算的於是就買了兩張晚餐券(所以以下看到的是468*2不是399*2),
網路上訂了位就準備好我的胃要來去吃到撐了;但是..............(嘆)

因為把費我不太習慣拍取餐區,所以只有拍我們端回來的東西,僅供大概參考一下:

凱撒沙拉

喝起來像南瓜濃湯的番薯濃湯

自己現燙的魚片湯,還不錯

淡菜、鯊魚煙、貴妃鮑和生魚片

生魚片有兩種,好像是黃旗鮪魚和台灣鯛?

再度是生魚片

白灼蝦和螃蟹,蝦還OK

螃蟹很小隻但意外的有卵,不過沒有很新鮮有點腥味

一些熟食,熟食種類不多而且雖不難吃但也沒有讓人印象特別深刻
(所以上面是些什麼我已經都忘光了.....最前面的我知道是滷牛腱但很硬沒很好吃)

用桌號現點現做的牛排,嗯................

也是現點現做的炸杏鮑菇,既然都要炸了不能多炸幾片嗎?為了兩片開火不會太費工嗎?
(其實沒有特別好吃,但其他東西太虛了相形之下這還算可以........)

因為太虛所以去燙了一點米粉麵,嗯...................

某人的那盤熟食我忘了拍,或許其他還有漏拍掉一兩盤吧,但總之以上就是我們吃的大部分東西了;
一進去尋夢園先繞取餐區看了一圈,第一個感想就是「怎麼那麼虛啊?!是不是還有哪個區域我沒看到啊?真的只有這樣嗎?!?!」

不過,真的就是這麼虛。

而且東西種類已經夠少了,擺出來的大多也不太吸引人(所以也沒什麼拍的欲望,加上光線又昏暗),
所以雖然也有甜點冰淇淋水果等,卻也光看就不是很想吃因此都沒吃;
雖說這麼空虛但它比較特別的是有一整排的核果吧檯(.............),佔據了最中間最顯眼的位置,應該是他們很自豪的產品(?)吧,
但因為我是想吃飯不是想來聊天的所以完全沒有去注意它的核果吧檯有些什麼核果(某人好像有吃花生吧,因此至少有花生可以吃到飽.........),
總之整場吃下來可能就生魚片和蝦還可以這樣(熟食類也有一個蒸魚還OK,所以就是水產類表現好一些吧),其他就實在乏善可陳;
一般吃把費往往是第一輪各種東西試吃一點看哪些比較好吃以備全力進攻,但總在試吃階段就飽了,
這是我第一次遇到連第一輪都沒多少東西想吃的把費,更糟的是試吃完之後挑不太出有什麼可以多吃一些,
這樣的用餐品質別說用原價了(是說它原價是多少來著?),連團購券的價格我都嫌貴啊..........

中信中壢尋夢谷西餐廳

地圖連結
趴趴日記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