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13年5月16日 星期四

永州牛肉麵(原永川牛肉麵)

著名的永川...........咦?永州牛肉麵...

雖然上次吃永川牛肉麵有點被嚇到,但因為當初是在地人推薦某人的,總覺得還是應該讓他吃吃看,
且某人口味一向比我重,雖然永川不合我口味但說不定很合他的口味,
所以某個某人晚歸的晚上,想起24小時營業的永川,於是就帶某人來吃吃看了:

店內用餐空間,外面走廊和市場旁也還有桌椅,雖然時間有點晚了還是很多人

桌面貼了價目表和用餐規則

川味牛肉麵和紅燒獅子頭麵

紅燒獅子頭還不錯,白菜滷得蠻入味的,獅子頭也好吃,麵條就......
不過吃完有點不舒服,不知道是不是味精加多了

川味牛肉麵(小辣),加了大量蔥花,這次吃起來沒有上次那麼辣那麼鹹,但還是不算特別好吃

滷味,普通

小籠湯包,也還好

不太懂永川為什麼要改名為永州呢,畢竟永川已經很有名氣了感覺改名有些可惜,不過畢竟那是人家的事啦(那還囉嗦那麼多.......);
聽到某人點小辣我有點大驚,因為我上次是點不辣的都已經被辣到吃不消了,小辣不知道有多辣啊..........(抖)
不過本著不經一事不長一智的精神(?),我還是隨他去了,
結果小辣的川味牛肉麵來了之後我試吃了一口,竟然比上次的不辣還不辣!(這是什麼文法...)
看來網路上說『他們的湯頭根本是同一鍋,辣不辣只是看阿姨要不要幫你少撈點辣油』的說法所言不虛啊......
所以辣不辣是講辛酸的,這種事情是靠運氣沒個準兒的;
不過雖然這次的辣度還好但還是有點鹹,某人也沒有很喜歡,怪我為什麼帶他來吃這家(咦?你不是只要有鹹就好嗎......);
總之沒有很合我們的口味,我想永州的賣點大概就是便宜大碗加湯加麵不用錢吧.......

永州牛肉麵
03-4953402 桃園縣中壢市民權路61-1號

地圖連結
趴趴日記地圖


永州牛肉麵(原永川牛肉麵) 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