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16年5月6日 星期五

內埔邱氏咖啡巧克力 Choose Chius

邱氏咖啡巧克力新址的建築外觀很氣派

前些日子無意間在網路上看到邱氏咖啡已經搬了新家,新址看來寬敞舒適許多,販賣品項也變多感覺選擇更有彈性,便記錄了下來打算有機會可前往,
日前回屏東時與家父打算著中午要吃什麼,想起還沒去過邱氏的新家,那就來去看看吧!

但路邊標示卻不太明顯,一不小心就錯過了

裡面還蠻寬廣的,設有停車位

化妝室也在外面

大廳空間很挑高

內部空間裝潢使用了大量的木材

MENU,用餐除了火鍋、簡餐外還有合菜(簡餐好像250/份),
合菜一般而言需預訂,按人數計價(300/人),不過我們當天詢問也還是有,大概人數少比較沒問題吧

一人一杯的鳳梨酵素

有附白飯

涼拌雞絲,酸酸甜甜的調味很開胃

番茄小排,帶軟骨的排骨肉不算多,不過蠻入味的

咖哩絲瓜,蠻大一缸的,很奇妙的搭配

甜點咖啡凍,還不錯

刺瓜雞湯,也很大一碗.......

料不算少,雞肉用的似乎是土雞很有彈性

季節限定的草莓冰沙也很大杯個人相當困擾(?)

雖然吃得到一些些草莓,不過整體味道不很草莓,比較像草莓奶粉味

邱氏咖啡(熱)(好像是吧,我爹的所以不太清楚:P)

熱可可(壺);剛剛才看到也有一杯的,到底幹嘛要這麼拚呢.......

因為在網路食記看到草莓冰沙是季節限定要草莓產季才有,感覺很真材實料啊剛好有能不點嗎?
但來到邱氏咖啡巧克力了不點個巧克力好嗎?從種植到成品都是店家不假他人之手完成的ㄟ!這還不點說得過去說得過去嗎?!
而我爹則要點同樣是他們親手完成的咖啡無法幫忙分擔我的重擔(?),猶豫了很久最後只好兩個都點XD,
但沒想到的是餐點分量好多啊!吃完已經快撐死了(還打包了雞湯)我還點了兩款飲料!
吃完的感想是,合菜算是物有所值,但希望能在食材和份量上更精緻化一些,
草莓冰沙個人感覺不需要季節限定吧,這樣的口味一年四季應該都做得出來(所以後來也沒喝完),
熱可可則還不錯,但有一些油味,似乎是均質化做得不夠?(好啦我外行人亂講的,總之就是口味有種分離的感覺,沒有很濃醇)
整體而言個人感想是如果閒暇時前往走走悠閒用餐還不錯,但如果假日人多需要排隊久候大概沒那個必要。

邱氏咖啡巧克力 (周一公休)
0911-748077 屏東縣屏東市內埔鄉富豐路328號

地圖連結


邱氏咖啡貞甫餐飲苑(舊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