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13年5月15日 星期三

洪瑞珍三明治(彰化二林店)

彰化二林的洪瑞珍餅店

雖然之前有寫過台中中山路的洪瑞珍,不過洪瑞珍蠻多間的關係錯綜複雜(據說都有親戚關係啦)我搞不懂也沒打算搞懂(不求甚解);
總之家姊有推薦過說她覺得二林的洪瑞珍比較好吃所以我也就記錄了下來,
某天剛好到二林,就順路買了來吃吃看:

店內空間,工作人員正在忙碌的做三明治

外袋,上面有地址電話

包裝盒

二林洪瑞珍的口味比較單純只有兩種,這盒是綜合三明治

一盒有十二個,兩種各六個

外包裝很樸素沒有印任何文字,很古早的感覺

招牌火腿三明治

招牌起司三明治

口味很單純只有火腿和起司兩種,兩種都是主角層抹鮮奶油兩側蛋皮層抹美奶滋,
因為很單純不花俏所以給人古早的感覺吧,基本上我小時候好像沒吃過這種東西說~(大概因為我不是中部人的關係吧)
(話說洪瑞珍的歷史雖然很久,但他們做這種三明治不知道多久吼?)
吃起來還不錯微鹹微甜的,而且二林的吐司似乎是有比較軟一些些,
總之就是一款很簡單但很續嘴的小點心,有經過可以買來嚐嚐^^

洪瑞珍三明治
04-8960208‧8961455 彰化縣二林鎮儒林路二段346號

地圖連結
趴趴日記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