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13年4月3日 星期三

品元糖口 & 貝林桂鮮果汁 & 小當家鹽酥雞 & 台灣紅紅茶牛奶

嚮往已久的品元糖口.........原來那個圈圈是個口嗎?!我一直以為它叫品元糖.....

話說我本來決定這次高雄吃的每家店都獨立成篇,因為我覺得每家都有單獨寫成一篇的價值,
奈何品元糖口的照片實在太少了,因為吃完三牛牛肉麵之後戰力所剩無幾,所以只叫了一碗草莓雪花冰(我絕對不會承認其實只有我吃的)
這麼虛我自己看不下去啊........
於是東湊西湊把其他有拍但因為沒拍幾張有點虛原本沒打算寫的零食飲料湊一湊,沒想到結果也這麼多家了.......(默)
(還有其他拍得更少或根本沒拍的就沒辦法了)
說不定還有別篇也很虛的,是不是該留一些呢?

自助冰是去裡面自選各種料再出來秤重算錢加冰

各項產品價目表,新鮮草莓雪花冰是90.....

新鮮草莓雪花冰,好華麗呀!(大心)

好多新鮮的草莓,光看就開心!而且還有兩大球的草莓冰淇淋~

好多新鮮的草莓呀,草莓土石流(?!)

而且真的好香濃好好吃喔...........牛奶雪花冰很綿,新鮮草莓和煉乳也是絕配,每一口都好幸福喔....T___T

剛剛搜尋官網,看到公告說草莓雪花冰已售完(產季結束的意思),但一看日期是去年五月的.......
所以也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新鮮草莓雪花(這盤是十天前吃的:P),
如果想吃的話可以電話詢問看看;我也好想吃吃看芒果雪花冰啊..........

品元糖口
07-5562748(官網沒電話......)

地圖連結
-----------------------------------------------------------------------------------------------------------------------------------------------

貝林桂鮮果汁

各式果汁及價格

服務人員都有戴口罩感覺很衛生

店頭還擺了各種蔬果長得都很漂亮;
這是過年期間去的所以還有草莓牛奶(我就是買這個),現在應該沒了吧

店裡陣仗更誇張,這根本是水果店的規模了吧,而且都有挑過很漂亮(當然是說水果啊水果!)

這家家姐買了後不太滿意,因為她買特價的胡蘿蔔汁,她覺得雖然便宜但比較小杯;
我倒是沒這個感覺因為跟北部比根本便宜到想哭啊.......好大一杯真材實料的草莓鮮乳才35......高雄真是好地方..... 亓_亓
不過這價格在高雄似乎是蠻普遍的,像隔壁那家我姐說也不錯,
總之趁產季多喝些新鮮果汁吧!

貝林桂鮮果汁
07-7713319 高雄市前鎮區三多一路201號

地圖連結
-----------------------------------------------------------------------------------------------------------------------------------------------

小當家鹽酥雞

各種食材,種類蠻多的都好想吃啊.....

好大片的黑輪!隔壁是一般常見SIZE的真的差很多吧,我姐說這在高雄到處都是我倒是第一次見過...

雞排和百頁豆腐、甜不辣等,都很好吃,我尤其喜歡炸豆皮;
是有加蒜頭的重口味,蒜頭炸過也很好吃

這是我姐家附近的好吃鹽酥雞,生意也很好每次都要等上一陣子,
食材為了追求酥脆口感所以炸得比較老一些,不過真的很好吃,
只是人多要等就比較討厭啊..........~"~

小當家鹽酥雞
07-7619278 高雄市前鎮區瑞隆路313號

地圖連結
-----------------------------------------------------------------------------------------------------------------------------------------------

小當家旁邊的台灣紅紅茶牛奶,強調使用台灣茶葉

加入整瓶高牧鮮乳?!那當然要來一杯啊!
(胖胖杯還加兩瓶ㄟ......)

嗯..........紅茶牛奶沒圖...........反正紅茶牛奶都長一樣嘛沒關係吧:P;
不過真的很好喝,真羨慕高雄到處都有使用高牧鮮乳的飲料攤啊...........
看了看其他的也都好想喝喔........(地上打滾)
剛搜尋了一下台灣紅是連鎖的,不過我是買小當家鹽酥雞旁邊這攤的所以地圖還是標示這攤囉!
補一下2015年初的照片,有少數更動;
過年期間想去買結果休息啊.......QQ

家人相約吃隆賓牛肉鍋時拜託家姊帶來的胖胖杯招牌紅茶牛奶(已喝了一些),
加了兩瓶高牧鮮奶真的好香醇啊!(心)

台灣紅-紅茶牛奶專賣

地圖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