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13年4月2日 星期二

曾記無刺虱目魚專賣

曾記無刺虱目魚專賣..........碗粿也是我的愛啊不要逼我~~~~~>"<

日前看到米果的這篇每個人心中,都應該有一間李安最愛的麵攤,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這家;
其實這家跟我的成長沒什麼關係啊....距離也一點都不近(離我姐家倒是很近),吃過的次數不超過一隻手,
只是我從小到大吃的那家麵攤早已拆除,也不知道有沒有搬到哪裡去了,
屏東也到處都是好吃的麵攤反而好像沒有特別執著要吃哪家,
反倒是初吃這家的乾麵時忽然有一股很懷念的感覺,仔細想想以前有在哪裡吃過類似的麵嗎好像也想不出來,
但就是莫名的感到熟悉和親切,因此我決定把它列為我最愛的麵攤........之一好了XD:

門面,就一般小吃店

菜單............有煎魚肚?!趕緊來去改(原本點滷魚肚)

......................滷魚頭十塊?!好便宜啊....

店內空間

乾麵,肉燥很香,肉燥飯應該也很好吃吧

拌開之後............其實沒什麼差別,顯然它原本就拌好了XD;
好香好懷念的味道啊.......是豬油吧,麵也蠻有彈性的,雖然很簡單卻很好吃

虱目魚皮湯好吃,我喜歡魚皮湯,因為不用擔心魚刺很方便XD

煎虱目魚肚

吃到第一口.........我的媽呀這也太好吃了吧!!!
第一個想法是:「嗚我不想走了..........Q_Q」,趕緊拍一下斷面秀,
真的好香好酥好脆呀!鹹度也剛好,這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煎虱目魚肚了!

魚皮,也是香酥脆不在話下,但在油裡泡久了多少還是會變軟,要趕快吃

看到又好想再吃呀....如果它開在我家附近就好了......Q_Q
這家店的營業時間好像蠻隨性的,不是想吃就吃得到的,但有開的話下午都沒有休息;
吃完老闆娘還關心了一下問乾麵還好嗎,跟她說很好吃她好開心的樣子,
其實煎虱目魚肚更好啊老闆娘........

曾記無刺虱目魚專賣
07-7155314 高雄市前鎮區瑞北路71號

地圖連結
趴趴日記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