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13年4月1日 星期一

三牛牛肉麵

頗有名氣的左營三牛牛肉麵

搭高鐵到高雄後剛好是晚餐時間,來接我的家姐說附近有一家牛肉麵生意很好很有名問我有沒有興趣,
牛肉麵我是有興趣但是聽到人很多就覺得累,加上我又帶著行李行動不是很方便啊.......
不過因為家姐一再推薦,好吧既然這麼有名就吃吃看吧:

小菜種類很多,但我拿著大包小包懶得挑XD

這邊還有很多種

店內空間,店內規矩是要先去找位子坐再去點餐........不知道一個人去的話怎麼辦?

點餐櫃檯被包圍了

雞胗,還蠻軟的,好吃

干絲,也很軟

榨菜肉絲麵疙瘩,有附清湯一碗;桌上有酸菜可隨意加

麵疙瘩蠻有嚼勁的

點紅燒牛筋肉麵結果變成牛筋麵,這是小碗的,但已經好大一海碗了.......

牛筋還蠻軟的但仍保有一些嚼勁,還不錯

麵條蠻粗的,雖然點的是手工拉麵但彈性普通,家姐開玩笑說大概是製成手工麵形狀的機器麵吧

還好我們去的時候人不太多,找位子點餐等餐都很順利,我姐說這是她看過三牛人最少的一次;
吃完的感想就是............好撐哪..........................
好吧我承認我沒有吃完,它真的太大碗了;
基本上我是很少東西吃不完的說(只要它不是太難吃的話),不過三牛的分量真的很多,
這樣是小碗的我真好奇大碗長怎樣,難道是臉盆?
整體而言口味不差,麵疙瘩很有嚼勁喜歡麵疙瘩的應該會很愛(吧?),
紅燒牛筋麵還OK,牛筋不錯但我也想吃肉啊......湯頭和麵就還好不過隨便也樂勝........算了不說了口味這種事情很個人的,
總之是個走便宜大碗路線的牛肉麵,肚子很餓或者剛下高鐵不知道要吃什麼(?)的話可以去吃吃看。

三牛牛肉麵
07-5887264 高雄市左營區勝利路85號

地圖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