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13年4月9日 星期二

品中信茶樓 II

再度來到夢時代8樓的品中信茶樓

自從上次過年時吃了品中信的港式飲茶後就一直念念不忘,聽到家姊說有雙人的餐券吃到飽只要八百更是好想再去吃啊......
尤其上次是姊姊姊夫請客想吃什麼都不好意思點(結果還逼人家點最貴的),若是吃到飽就不用客氣了(磨刀霍霍),
因為一直朝思暮想著(?),這趟又去高雄自然是不能放過啦!
為了怕人多還在營業前就去等,結果也還好沒什麼人,
但相機拍到一半沒電了.......幸好家姊也有拍照的習慣故可以提供相片支援,
在此也一併感謝(但是她根本不知道我的部落格啊XD):

師傅們正在廚房裡忙碌著

用餐的空間有些懷舊的氛圍

桌邊調味料,芥末、辣椒和醬油

吃到飽的點餐單,限時一個半小時;
菜單只是參考,除了右下角的熱炒類是用點的之外,其他都是等推車來直接現點

來一碗芋頭西米露先,是蠻稠的但感覺是以其他澱粉增稠,芋頭味不算太濃

和老手來真不錯,搶得先機攔推車,還直接就停在我們面前,大家都忙著過來搶點心

馬上就滿滿一桌囉

鮮黃蝦燒賣,賣相和鮮度似乎有比單點的差一些,不過還OK啦

豆酥蒸鱈魚

北京小虎掌,就滷蹄筋,還算軟,味道也不錯

鮮肉魚翅餃,上面的魚鰭好大片,餡包得少了些,不過也好吃

蝦仁鮮燒賣,好吃

賣相和口感都不錯

豉汁蒸排骨,好吃

香檳骨,甜甜的肉也蠻軟的,還不錯

蝦仁腸粉,蝦還是很大隻,好感動.......

腸粉皮蠻Q滑的,蝦仁大隻又很脆,好吃

蜂巢芋泥酥和安蝦鹹水餃,鹹水餃好吃ㄟ,像炸鹹湯圓,而且真的有蝦

韭菜鮮蝦餅,這次蝦好像少了點很難發現,不過還是香酥可口

韭黃炸春捲,很酥脆還不錯

餡料也不錯,有韭黃、絞肉和蝦仁

甜點們

水果杏仁豆腐,是洋菜做的比較不是我喜歡的杏仁豆腐口感,且香氣味道都很淡,
還好是吃到飽,花錢點這個不划算

香芒鮮奶酪,中上

雞蛋滑布丁,..................很紮實,有點過於紮實了.....

黑糖葛彩糕,黑糖香氣還不錯不過分量頗多很佔胃

梧州龜苓膏,很龜苓糕味不是我的菜(是我姐的),容器倒是蠻可愛的

欣欣票券買的吃到飽雙人券只要八百很划算,而且平日中午晚上都可使用,包括禮拜五的晚上

基本上品中信會用一些方法區分單點跟吃到飽的客人(比如座位分區和點單),因此吃到的港點品質不會跟單點的完全一樣,且能點的品項有受到限制(當然要付錢加點也是完全OK),
但以吃到飽又這個價格來說還是很超值,品質也不錯,
雖然點菜單跟一般單點菜單比起來少了一些種類,但其實還是超多的根本吃不完啊.......還有好多想吃的都還沒點到說......Q_Q
只是港點真是很容易飽的東西,還是要多一點人去才能吃到比較多種類(嗯?這樣已經吃很多了?有嗎?),
總之CP值還不錯,有機會還想再去~

品中信茶樓

地圖連結


品中信茶樓 I(單點)

2 則留言:

  1. 哦哦 原來如此 正打算去吃 搞不太清楚吃到飽跟單點
    謝謝你的文章 看得好餓~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高興我的食記能對你有所幫助(有吧?:P),
      記得幫我多吃一點,尤其是我沒吃到那些~
      (開玩笑的啦,吃太撐很難受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