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13年2月1日 星期五

張孝群手工傘

張孝群手工傘

一直想購買傳說中的張孝群手工傘很久很久了,但他主要是在台北擺攤,
之前去電詢問他何時會到中壢展售,結果他的合作夥伴說暫時沒有計畫,並留了我的電話說有來會簡訊通知;
沒想到收到簡訊時,正好在生日旅遊,因此含淚錯過了,
這次收到簡訊後很開心總算等到,但當天竟然又因疑似吃了某餐廳後腸胃不適,實在很不巧.....
不過因下次又不知道還要等待多久,所以還是硬衝了,這次總算買到了啊!(淚)

※因為有感於拍照技術的進步(最好是!),覺得舊照拍醜了很對不起這些美麗的傘,因此改貼近期照片(2014/10)

 跟人家借車庫辦的車庫拍賣(?),人還不少

抱回了這三支傘,立起來的樣子,也可看出尺寸的不同;
原本都附有傘套,但自動傘因為最常用,傘套不知放哪去了:P

這把是自動傘,放車上很方便,傘面也最大

有點色差,這是綠色的,對花對得還不錯;標榜即使被風吹翻也可輕易翻回來吹不壞

藍傘拿掉傘套的樣子,也很好看吧!

藍傘撐開的樣子

很有古風的漂亮藍傘

傘面,很費工的二十四傘骨傘

同款式不同傘布的紅傘

感覺撐起來都會變有氣質了哪!

傘面也很漂亮

戶外自然光線下的樣子

時值颱風剛過,我還得追著傘跑XD;背景是屏東演藝廳

真的很漂亮吧~

花色還蠻多的而且都很美讓我猶豫了很久,最後抱了這三把回來,
其他還有不同款式的傘像是三層傘和拐杖傘等,三層傘可防風防雨防紫外線且也很漂亮,但因蠻秀氣的自覺不適合所以只好放棄,
拐杖傘顧名思義骨架很堅固可以兼當拐杖使用,當然重量也較重;
都是直式的傘不能摺疊、攜帶起來是有些小小不便,但說真的一般折疊傘並沒有很耐用傘面也不大,
而且一樣常常忘記帶帶了也忘記拿出來用(..........)其實並不會比較常用到;

說起張孝群手工傘,最早是在大家都還很瘋網路轉寄郵件的年代看到的一篇文章我有一把美麗的傘(該文已是很多年前的了,故價格有漲),
文中描述的張先生固然精神令人動容,但在歐巴桑我本人心中更在意的是那些美麗又耐用的傘,
尤其因為是張先生本人手工製作,肯定是台灣製造無誤,這對有產地情結的本人而言更是大加分,
但因為當時都在中南部路程較遠所以不好意思連絡張先生,後來也就漸漸淡忘;
之後陸續買了一些台灣製的傘,品質是不錯但價格也較高,且花色還是較單一以素色為主,
偶然又想起張孝群手工傘,搜尋連絡經過一些波折之後終於買到了啊..........(感動)
期待這麼久果然沒讓我失望,花色真的很美品質也很好,
而且他們說永久保固有問題都可拿回去維修,價格也不錯CP值頗高,
若有需要雨陽傘的可試著連絡張先生哦!

張孝群 092271424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