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12年7月21日 星期六

福記全家福客家菜館(中壢) I

因為沒有外觀照,所以......
全家福是桃園新竹一帶頗知名的客家餐廳,常常走到哪不小心都會看到全家福(?),
他們之間到底是合作還是連鎖還是互不相關我也不了解;
中壢這家之前還特別標記福記,似乎是想與其他家作區隔,
不過最近經過又沒看到福記了,我也不懂到底是什麼關係啊.......不過總之標題還是加一下好了;
每次經過全家福,如果是用餐時間的話生意都很好,
因為是合菜餐廳,也沒太多的機會去用餐;最近卻因緣際會一連去了兩次,
有些菜色重複,所以將兩次合併介紹:

脆皮雞,皮脆肉嫩好吃得不得了啊~~~而且不是要點就有得點,還得看運氣的(或預訂.....)

炒粄條,有點油,不過這類料理很難避免;味道也還OK

梅干扣肉

當然要搭配刈包囉~刈包要另外點,還有附花生糖粉,夾了梅干扣肉真好吃~

炒絲瓜,用的是澎湖絲瓜,比較脆

XO醬鬼馬蝦球,XO醬炒韭黃、蝦球,下鋪油條,好吃

油亮又美味的鹽焗雞

皮Q肉嫩,而且大部分的骨頭都去掉了,很方便吃

招牌豆腐,這道我個人覺得還好...

椒鹽排骨,雖然看起來很硬卻意外的軟,好吃

招待的水果
其實之前也去過全家福,並且今年過年還和他們訂了兩道年菜,
不過由於時隔比較久且也許菜單有變所以那部份就不放了,
年菜的部分我個人不是很滿意,覺得CP值不是很高。
但這幾次的用餐經驗下來,全家福的菜色是有一定水準的,
尤其家禽類像雞肉鵝肉等料理得都不錯,上菜速度也很快,是招待親朋好友吃合菜的好地方~

福記全家福客家菜館

地圖連結


福記全家福客家菜館(中壢) II
福記全家福客家菜館(中壢) II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