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12年7月23日 星期一

Mr. Onion 牛排餐廳(台茂店)

德國豬腳
洋蔥是我在台北時很喜歡的一家餐廳,雖然當年也沒去過幾次,卻一直念念不忘,
離開後也不忘找機會回去回味過幾次;
搬到北部後又想起洋蔥,網路搜尋看到Mr. Onion 標榜是原洋蔥,又在台茂有分店,
後來便陸續去用餐了幾次;
雖然去過好幾次但其實常點的就那幾道,因此也不分次介紹了,便以它菜單呈現的方式來記錄吧:
開胃菜只有一種:
開胃菜,點排餐類的才有附,兩片貴妃鮑淋上沙拉醬搭配生菜絲
沙拉兩種:
水果沙拉,近日去時放了不明所以的硬麵包片,結果焦點反而都放在那了;
水果沙拉本身普通,不難吃但也沒特別好吃

生菜沙拉,有不同的淋醬可選,但基本上沙拉本身都長一樣........就長這樣
前菜:
醺鮭魚

香蒜焗田螺,我個人最常點的前菜,醬用來沾麵包也很美味


乳酪焗奶油蘑菇,這道也不錯,也很適合沾麵包
  
烤牛肉串,還可以
麵包:
香蒜麵包,不錯
湯:
雞蓉巧達濃湯,好喝

番茄海鮮湯,海鮮料很多(是說我明明不愛番茄.....到底在想啥)

最出名的洋蔥湯,個人還是最喜歡這款

.............這是最近一次的;這通貨膨脹有明顯哦~起士絲變起士粉
主餐:
特選紐約客,還可以;一上來就會詢問熟度,所以先切開一刀了

松阪豬,好吃!只是份量比較少了點


干貝醬墨魚細麵,出乎意料的美味,雖然很不義大利,不過真好吃~

最負盛名的德國豬腳,從這張看得出來,皮的部分有多薄脆, 膠質層完全不韌,入口即化
瘦肉部分更是鹹香柔軟不柴不澀,但份量不少,吃多了還是會有點膩
甜點:
義式布丁

義大利乳酪蛋糕,個人最常點的一道,不算特別好吃,只是相對而言還可以這樣


起司慕斯


南瓜派;之前看官網盤飾很漂亮,所以點來吃吃看;結果盤飾不漂亮就算了,味道也.........(目前已下架)
飲料的部分都不怎麼樣,所以就不放了(基本上因為很不怎麼樣所以也沒拍);
台茂店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位於購物中心內的緣故,生意非常之好,
相對氣氛也很歡樂,談話需要比較大聲對方才聽得到;
此外座位頗密集,坐起來不是很舒適之外,常常不小心會參與到隔壁的話題(?),
不算是用餐環境很理想的一家店。
至於餐點部分,我覺得主餐都有不錯的表現,
附餐則還算可以,但沒什麼變化,且很有種中央廚房感,甜點飲料則更是乏善可陳,
如果不是很餓的話,其實單點主餐就可以了。
根據菜色和品質.............我又懷念起以前的洋蔥來了~

Mr. Onion 牛排餐廳


地圖連結


Mr. Onion 牛排餐廳(台茂店) I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