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14年6月13日 星期五

大東屋日本料理鰻專門(竹北店)

大東屋竹北店

這麼大一個鰻字顯然主打的就是鰻魚飯

之前去竹北吃百花窯鴛鴦鍋時意外發現附近有家大東屋,
說起大東屋的鰻魚飯以前住台中時就很想吃吃看但一直沒機會,每每經過朝富店都看到排了許多人,
想預約因為距離不近時間又很難掌控, 所以一直到離開台中都沒機會前往;
意外發現原來大東屋在竹北開了分店(而且原來許多地方都有分店啊!),自然是找到機會就要來試試看嘍!


內部空間,另外還有幾間包廂,平日中午用餐的人似乎不多

菜單

某人的生魚片+鰻魚定食(小)

定食裡的鰻魚飯應該就是單點鰻丼的規格,只有一片鰻魚

鰻重,只有鰻魚飯和一碗味噌湯,這價格只有這麼兩樣感覺好空虛呀...

店員說鰻重和鰻魚丼的差別就是鰻重有兩片鰻魚

用看的就能看到不少細刺,是可以直接吞嚥但吃起來有點礙口

單點的酥炸鰻骨,跟味噌湯碗對照可看得出來碟子並不大

鰻魚骨炸得酥脆,吃起來蠻特別的

加點的烤物雞肉串和新疆羊肉串,本以為左邊的是羊肉串,先吃雞肉串時覺得怎麼有羊肉味才發現弄錯

烤香菇

鹽烤鮭魚肚,分量不算少,且畢竟是鮭魚肚油脂蠻多的

之前不知道哪來的印象,以為大東屋有鰻魚飯三吃的桶裝鰻魚飯,因此一直很期待想吃吃看,
當天看菜單沒看到,詢問服務人員結果只有鰻丼和鰻重.......既然都為鰻魚飯來了鰻魚分量太少會想哭吧!於是就點了鰻重。
吃完的感想........雖說不難吃但是也沒有到美味的程度說,尤其因為原本期待很高吃完感覺蠻失望的,
以這價格吃到這樣的食物個人認為偏貴。雖然鰻魚本身就貴但既然如此更應該好好料理吧!不然感覺鰻魚犧牲得不是很值得;
當天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平日中午的關係客人不多,跟之前在台中看到的盛況差很大,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人少的關係,蚊子蠻多的.........~"~)
因此也不免好奇是否料理水準造成這種差異,不過沒吃過本店也無法確定,看來只能有機會去本店吃吃看才能知道答案了。

大東屋竹北店

地圖連結
趴趴日記地圖

4 則留言:

  1. 之前有聽同事吃過很失望,沒想到這麼糟糕=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沒有到很糟糕啦,只是可能我們都對它期望很高吧哈哈哈哈哈.......(乾笑)

      刪除
  2. 版主您好!想跟您取用本篇文章的照片作為2015大東屋冠名贊助「大東屋青駝盃」三對三籃球鬥牛賽的宣傳影片使用,不知方便嗎?感激不盡!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呃.........因為我個人對這次的食記評價不是很高,應該沒有很適合耶......^^"
      不好意思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