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16年3月10日 星期四

桃園古弟私廚

桃園市的古弟私廚,離CAFE 4 FUN 很近

日前看媒體介紹桃園有家古弟私廚主打阿根廷烤肉,用慢火將大塊牛小排烤到全熟卻又軟嫩多汁看起來超吸引人;
雖然之前吃礁溪的Tinto 阿根廷烤肉覺得還好,但同款就不同師傅啊~而且就在桃園而已所以還是很想嘗試看看;
網路上搜尋了一下仍不太清楚它的用餐方式,只知道價位是1500/人,雖然不算便宜但在媒體和網路看到的印象以為肉類是可以續的(或至少分量很多),若是如此倒也不貴,
於是便預約訂位前往吃吃看傳說中的阿根廷烤肉:

主打阿根廷慢烤和南美料理的無菜單餐廳

一樓的空間

主要用餐區在二樓

阿根廷國寶馬黛茶,可一直續杯

金屬吸管有特殊構造避免喝到細碎的茶葉,但其實還是會喝到,且容易阻塞不是很好使用

南瓜濃湯

兩人份的沙拉

兩人份的阿根廷餡餃,烘烤得圓鼓鼓的

麵皮很酥脆,不過內餡不多,搭配淋醬食用

兩人份的豬肋排,搭配了一些烤蔬菜

烤得還不錯,只是少了點:P

重頭戲在旁邊待命

巨大的帶骨牛小排香氣色澤都好迷人啊........

本來期待像王品一樣一人分一根牛小排,事實證明是想太多:P

由服務人員分切不同的部位分送

服務人員會先送上搭配的蔬菜和醬料

帶筋的部份,較具有彈性

上層的肉,肉質柔軟肉汁豐富

最後的部位是骨邊肉(兩人份)

筋多且離熱源近,帶有焦香又富嚼勁

服務人員問我們有沒有吃飽,我厚著臉皮說沒有,結果送來好大一籃麵包......

麵包是不難吃啦而且這麼大籃一定吃得飽,但我想吃的不是這個啊........

飯後甜點草莓奶酪

奶酪很棒,淋了太妃糖醬香甜好吃,而且杯底還有很多香草籽很真材實料

當天服務人員問我們有沒有吃飽時,我還以為沒吃飽會繼續端牛小排上來呢,想不到來了一大籃麵包,
雖然吃麵包是會飽但心裡還是覺得空虛寂寞冷啊.........;
好吧我承認這種品質的肉想吃到飽是太天真,但這價格只有這樣的分量不會少了點嗎?
連網路上看到的燉飯或焗烤馬鈴薯都沒有,被用麵包打發感覺錢花得不是很值得啊!
雖說牛小排真的很好吃,但正因為好吃這份量更讓人無法滿足,某人還跟我碎念他願意加錢可以給他多一些肉嗎,
不過看了一下他們分量是計算過的就算想加錢也沒多的肉可以給他吧;大家真的都吃這樣就飽了喔還是我們食量太大?
總之若要說好不好吃,他們的牛小排和奶酪表現確實相當出色,
但因為這個價格只有這個分量,吃完沒有很開心就是了。

古弟私廚 (週一公休)
03-3365767 桃園市桃園區信光路91號

地圖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