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17年1月18日 星期三

大安俺の漢堡排 山本

俺の漢堡排 山本 台北本店

因為總是被日本節目中流出汩汩肉汁的日式漢堡排所吸引,但在國內卻遍尋不著,幾次吃的漢堡排總離想像中的口感有些差距,某天心血來潮便上網搜尋日式漢堡排,
無意間看到台北有間俺の漢堡排;說到 俺の 系列,也蠻常在日本節目看到的,以CP值佳聞名知名度頗高(不過........剛剛才發現我好像誤會了,兩者似乎是不同的公司XD?)
總而言之既然是由日本引進的店,應該可以吃到接近電視中介紹的充滿肉汁的日式漢堡排吧?!因此相當喜出望外,
為了避開人潮,找了個某人休假的平常日就前往報到了:

MENU,前後頁分別說明該店的講究之處

商業午餐和加購的附餐,因為有護貝反光嚴重,將就參考^^"
因為想點不同的配菜,我們分別選了AB各一

店內空間

點餐附贈的自家製野菜果汁,單點會比較大杯,喝起來就像波蜜果菜汁:P

與加價附餐的飲料可爾必斯排排站

加值購附餐A的配菜野菜豆腐沙拉
豆腐是雞蛋豆腐,蔬菜很鮮脆,淋的雖是和風醬但酸味不會太強烈,不愛酸的我也OK,整體還蠻搭的

加值購附餐B的配菜酥炸多利魚
炸多利魚肉質很軟滑,蠻接近那個魚的口感,外酥內嫩很不錯,搭了塔塔醬更有味道
(話說近期發現路邊有些炸物攤會以多利魚冒充那個魚;但是多利魚有比那個魚便宜嗎?)

某人的經典山本漢堡排,用加熱過的陶碗盛裝,上桌時醬汁仍滾沸著
圓鼓鼓的漢堡排裡包了乳酪餡,初吃香濃但有點易膩,搭配的醬是八丁味噌特調醬,義大利麵拌醬汁很不錯
(另附白飯和味噌湯,各可續一次)

我的香蒜漢堡排餐
漢堡排上堆疊了蒜味奶油、炸蒜片外,搭配的還是香蒜醬,一整個蒜到底,標榜喜好重口味者必嚐
但蒜片被大蒜奶油浸濕不太酥脆(或是原本就沒很脆),香蒜醬也沒有很蒜,不懂重口味在哪
漢堡排夾開來肉汁是不少,但吃起來卻沒有想像中的爆漿效果,蠻紮實的有肉塊的嚼感

內附的味噌湯,鹹度頗道地

雖然附餐的部分都還不錯,但對於主角漢堡排本身必須說有點失望,
是沒到不好吃的程度,但也不覺得有特別美味,也許是我期待過高或者抱著錯誤期待吧?
之前看電視介紹漢堡排總是特寫肉汁如湧泉般的畫面,因此心中對日式漢堡排的想像是類似小籠包般會爆漿的口感,
如今吃到了正統日系漢堡排,雖然肉汁也不少,但口感硬是比較結實,所以我想應該是我誤會它了.......(遠目)
整體而言還是不錯,而且旁邊就有地下停車場停車蠻方便的,停好車上來走沒幾步路就到了更是讓人喜出望外(?),
若是想嚐嚐看道地日式漢堡排或原本就熱愛漢堡排的話,山本應該是值得一試的店~

山本のハンバーグ
02-27113816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60巷1號

地圖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