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16年8月17日 星期三

林口三井OUTLET グリル滿天星

林口MITSUI OUTLET PARK 二樓美食街的グリル満天星洋食

會注意到滿天星,其實是初訪金子半之助時,因為排隊很無聊免不了東看西看,看看美食街還有些什麼店;
滿天星就在金子半之助的隔壁而已,理所當然就會看到它。雖然光看名字看不出來是賣什麼的,但兩旁的食物模型很明顯就是和風洋食,而且有我一直很想吃吃看的日式漢堡排耶!
之前每次看日本節目介紹厚厚的漢堡排,切開後流出汩汩的肉汁,總是讓人也想跟著流口水;可是一直不曾見過賣日式漢堡排的店家,所以也一直沒吃過,看到滿天星有賣當然很想吃吃看,
不過因為不知道它是什麼來頭、是不是真正的日式洋食店還是台灣風日式洋食(?),所以回來以後搜尋了一下,
結果搜尋之下說滿天星的來頭可不小,說是天皇的御廚秋山德藏的弟子所開的店、蛋包飯跟天皇吃的蛋包飯一樣等等,既然如此當然要找機會吃吃看囉!

以假亂真的食物模型看起來就很好吃

菜單,右邊是單點,左邊是組合餐,想多吃幾種的我們自然是選了組合餐,分別選了14和34號

美食街人頗多,所幸位子也不難找

某人的34號組合餐,南洋海鮮抓飯&牛肉漢堡排
南洋海鮮抓飯感覺像是調味較淡的海鮮炒飯,還可以

我的14號歐姆蛋包飯&牛肉漢堡排組合餐(餐皆附湯,不過湯蠻普通的)
蛋包飯和漢堡排上都淋了半釉醬(多蜜醬),配菜很簡單且沒什麼調味
滑嫩的蛋包,還有一些青豆和蝦仁
蛋包裡的飯是有火腿丁和紅蘿蔔等的番茄醬炒飯,酸酸甜甜搭配蛋包很不錯
漢堡排的尺寸不大,不過圓鼓鼓的很可口的樣子
斷面秀,有一些肉汁但沒到爆漿的程度,肉質還算軟

這邊也是先點餐然後拿呼叫器,等響了之後再去取餐,因為餐點是現做的,所以也是要等上一點時間;
雖然沒熟的蛋不是我的菜,但是畢竟蛋包飯是名物啊!免不了還是要嘗試一下:P,
還好雖然蛋不是全熟的,但也不會讓我覺得很可怕,加了蝦仁和青豆有種吃滑蛋蝦仁的感覺,搭配了多蜜醬和番茄醬炒飯吃起來還不錯,
漢堡排味道不錯,但是個頭小了一點,而且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多汁,說失望是也不至於但總覺得少了一些滿足感。
整體而言算還不錯吧,蠻符合預期的和風洋食的感覺;
聽說他們的牛排丼很好吃,本也很猶豫要選擇哪道,可惜容量有限只好放棄;有機會再來試試看囉~

グリル滿天星
02-26069581 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356號2樓

地圖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