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16年7月20日 星期三

蘆竹怪獸廚房

怪獸廚房

記得小時候(?)吃過一兩次巴西窯烤吃到飽,是由服務人員拿著長長一串的烤肉巡迴桌間,食客按喜歡的種類要求份量,感覺就很豪邁爽快,
好像有很多年沒有看到這種店了,某人也很懷念大口吃肉的快感,所以就上網搜尋了一下看哪裡還有巴西窯烤,
結果看到蘆竹就有一家,雖然不是吃到飽的但看起來也是份量很夠,網路搜尋了一下食記評價也都不錯,所以找了個機會就去吃吃看:
(因為光線不佳,已盡可能調亮,所以或許會有些失真)

內部空間,光線有點暗

菜單,有膠膜反光拍得不是很清楚,可參考官方臉書菜單;除了炭烤牛排外也有義大利麵和燉飯等

炭烤系列套餐所附的南瓜湯

炭烤系列套餐附的酥脆法國麵包,跟之前官網所看到的印象不同啊......

感覺是抹美乃滋烤的,味道是也不錯啦......

套餐所附的飲料

加點的菇菇鳳梨組合,因為之前看到人家說他們的鮮烤肉桂鳳梨很好吃,我又愛吃菇,這組合剛好都能吃到

但........這烤鳳梨也跟之前看到的不一樣啊!不太容易去皮,去了也沒剩多少能吃了;
香菇和杏鮑菇倒是都很厚實,用蒜香奶油烤得很香

美國特選牛翼板,高居他們人氣推薦的第一位,所以點點看

雖然炭烤味道很香,但相當堅韌有嚼勁。MENU不是說肉質鮮甜軟嫩嗎?

某人的美國無骨牛小排

本以為美國牛小排會比較軟,想不到沒比我的好多少,這應該是我到目前為止吃過最韌的牛小排了

因為前往之前在網路上搜尋了相關資料對於餐點相當期待,結果看到供應方式跟網路上看到的有落差難免失望(尤其這樣的烤鳳梨根本不是期望中只有多汁果肉的部分啊!),
而且也不是服務人員拿著烤肉串出來分切,不只沒有那種視覺效果,肉的口感也比預期的硬,
本想說這麼小塊大概難免比較老,或許和別人一樣訂大塊一點的整塊帶骨牛小排再分切肉質應該會比較軟吧?但一看分量和價格兩個人實在沒有辦法駕馭只好死心(萬一還是很老又這麼大塊會很想自盡吧!);
雖然某人還能接受這樣的口感,說要咬很久但是吃起來蠻香的,不過我下顎沒那麼有力真的吃得頗辛苦,
所以雖然還有義大利麵和燉飯等較常見的餐點,不過若住近一些或許可以嘗試看看,我們住這麼遠大概是不會專程前往了~

怪獸廚房

地圖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