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16年6月2日 星期四

屏東堅生魚片

瑪露堅生魚片?

這家堅記生魚片算是無意間發現的,某天和某人經過時赫然發現不知何時開了一家生魚片店,
生意很好感覺品質應該不錯吧,於是隔天我們就來吃吃看了(非常劍及履及):

門口便是生魚片區

營業時間,只有晚上營業

店內空間

櫃子裡有一些涼菜

鮮魚區,店內沒有菜單,可以看喜歡哪一款自己挑,
但這種點菜方式讓我們蠻無助的,畢竟又沒認識幾種魚:P

總之先來盤生魚片吧!蠻新鮮的,厚度也很夠口感不錯

涼拌龍鬚菜

龍鬚菜上淋大量的美乃滋和香鬆,很香很好吃

櫃子裡的涼菜飛魚卵小卷和煮黑豆,也都還不錯

燙白蝦,蝦子很大隻也很新鮮,脆甜好吃

鮭魚魚骨湯,是冷藏櫃中間那條鮭魚骨煮的湯,想不到這麼大鍋......

很鮮美好喝,但是真的太大一鍋了

烤軟絲,很厚實口感不錯,但份量也很多....

烤牛小排,熟度烤得很剛好,油脂豐富又軟嫩,好吃

烤鱈魚,是在冷藏櫃左邊那尾,本以為是切一片料理而已,沒想到也是整尾端來啊.......

相當厚實肉多,沒有比例尺看不出來份量,姑且看上圖和檸檬片的比例吧

肉多又細嫩,但我只覺得我快撐死了........

實在不是很明白這種店要怎麼點菜啊.....
我只是說想喝個魚湯,便整條魚骨拿去煮了一大鍋湯,某人說想吃個魚,便烤了整尾鱈魚.......
某人原本點菜就不知節制,遇到這種豪邁的店情況更是大失控;我說.......你們是沒看到我們只有兩個人吃嗎?!是當我們是大胃王逆?!份量這麼多再好吃也吃不消啊!
而且因為整尾的魚烤起來挺費時,其他的菜上完很久了都還沒見到魚,其實已經撐得難受了還是得坐在那等,結果看到端來的魚真的只有震驚能形容。
雖然吃到後來感覺像在凌遲,不過基本上新鮮度和料理方式都很不錯,雖然吃完價格也沒有很便宜,但算算道數和份量,其實CP值相當高,
若有機會很推薦前往,但點菜時最好和店家溝通清楚。

堅生魚片 (週三公休)
0939-160861 屏東縣屏東市自由路341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