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15年2月11日 星期三

紅牌鐵板料理(中壢店)

紅牌鐵板燒

知道紅牌鐵板燒其實是個偶然:某天心血來潮出門閒晃時,想去找找之前在網路上看到說好吃的飯糰,
由於那一帶我幾乎沒去過,所以刻意多繞了一下想熟悉環境,
後來飯糰是沒找到但在橋邊發現外觀頗有特色的紅牌鐵板料理,看起來很貴的樣子於是回來便上網搜尋了一下,
原來是類似夏慕尼的供應方式,且消費比夏慕尼平價,據說CP值很高;
既然如此當然要找個機會來吃吃看囉!
而用餐時因為桌面透藍光的關係,食物拍起來常常色差蠻嚴重的,就........加減參考嘍^^"

MENU,分為兩種價位的套餐組合,加價200還有三種海鮮感覺很超值,所以我們都加了

為我們服務的是這位師傅

先上餐前氣泡酒,是甜甜的香檳汽水,可以續

好吃的熱餐包,也可以續;要小心爆漿

前菜,還OK

某人的牛肉清湯,上桌時是三顆生牛肉球,現場淋上熱高湯

半生熟的牛肉當然嫩,湯頭也不錯

野菇濃湯也好喝

某人的地中海沙拉,搭配的是半熟旗魚和芥茉子醬

搭配魚子醬的焗烤蘑菇沙拉,是不難吃但鐵板畢竟達不到從上方焗烤的效果,香氣不太夠同時也比較濕軟

清口的覆盆子冰沙,也可以續杯

因為某人要續杯,服務人員主動問要不要大杯一點,所以就來了這麼大一杯XD

某人的主餐小牛沙朗

我的是法式小羊排;搭配的蒜頭鬆鬆軟軟的,像馬鈴薯一樣

肉質柔嫩的小羊排,當然就直接拿起來啃囉

櫻花蝦炒飯,蠻香的

加價升等的超值海鮮饗宴,因為干貝賣完了,所以我的干貝換成天使蝦;
但我是為了干貝才升等的啊...............

某人的則換成生蠔

生蠔大小不一,這兩顆蠻肥嫩的;不過不愛牡蠣的我很慶幸我的生蠔很乾癟:P

用完餐換到樓上吃甜點喝飲料;樓上環境蠻雅緻的

黃金燒桔茶

冷月紫米

奇異果蘇打和法式布蕾

布蕾還不錯,綿密好吃

吃完之後(應該說整個過程中)感覺真的蠻類似夏慕尼的,而且服務的感覺比夏慕尼舒服;
不過餐點內容來說,套餐的部份可算是物有所值,但升等的海鮮饗宴個人就覺得沒什麼必要,
尤其我三樣之中只喜歡北海道干貝結果干貝竟然沒有了啊...........Q_Q
生蠔不是我的菜就不用說了,天使紅蝦的鮮度也還好肉質有一點鬆軟,
整體而言我們應該還是會再訪,但不會再加海鮮了吧~

紅牌時尚鐵板燒
03-4357588 桃園市中壢區福州二街513號

地圖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