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15年2月13日 星期五

雲林千巧谷烘焙工場(崙背店)

雲林崙背的千巧谷烘焙工場

對於千巧谷可說慕名已久,一直聽說鮮奶蛋糕和乳酪蛋糕很好吃、是團購名物來著,
可惜跟團購以來附近都沒有主購發這團(免運門檻比較高的關係吧),雲林又是一個很少有機會去到的地方,所以始終都沒有吃到過;
日前趕在聖誕節前回屏東看萬金聖誕季,回程時某人因在新聞中看到說虎尾的美人樹盛開,便說要帶我去看(結果還發生了手機掉到臭水溝的慘案.........)
因為難得來到虎尾,我便要求某人帶我去附近的千巧谷買蛋糕,雖然某人聽到在崙背說明明一點都不近,但畢竟很少有機會到這一帶,還是勉為其難帶我去了:P:

好多各式麵包和鮮奶相關產品,很讓人無所適從,只先拿了保存期限內吃得完的幾項產品

首先是鹹口味的臭豆腐堡,因為很好奇吃起來是什麼感覺所以就拿了:P

裡面是長這樣,除了臭豆腐也搭了它的好朋友泡菜

另外還有火腿片、美奶滋和小黃瓜等,
基本上有點像基隆廟口的營養三明治,只是它是冷的,若是熱的應該會比較可口吧

焦糖布蕾堡

由於覆蓋了一張紙,不確定原本有沒有焦糖層,不過就算有也被黏走了:P

外層是有嚼勁的法國麵包,布蕾香濃綿密,搭起來很好吃;若是趁熱還帶著脆殼的麵包應該會更好吃吧?

使用崙背鮮奶製做的崙背鮮奶蛋糕是千巧谷的招牌產品之一

鬆軟好吃,但是不會有什麼特別濃郁的奶香,若期望吃到滿滿奶味的話應該要選下一款

崙背鮮奶乳酪蛋糕

盒子和包裝方式類似台中日出的乳酪蛋糕

大小也相仿,不過口感和味道很不同,有濃濃的焦糖牛奶香又入口即化,像在吃生牛奶糖

崙背鮮奶酪

上層還有一坨鮮奶油,很奶的鮮奶酪

某人在門口的番茄攤買番茄時,賣番茄的阿桑說這家很有名,逢年過節時都排隊排得很誇張;
吃完的感想是,難怪千巧谷會這麼有名哪,好吃又不貴,有到附近的話,真的很值得繞過來買一些蛋糕麵包,
尤其是鮮奶乳酪蛋糕奶香濃郁又不膩,焦糖布蕾堡味道也不錯,真的很推薦哦!

千巧谷烘焙工坊

地圖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