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14年12月8日 星期一

ikki 藝奇新日本料理(中壢中山店)

中壢的藝奇新日本料理,招牌還算明顯不過........
入口有點隱密,要從位在建國路的入口搭電梯

話說王品旗下的餐廳品牌很多,大部分雖然都吃過了但一直都沒有機會吃到藝奇,很好奇他們所謂的新日本料理是什麼樣的料理,
雖然藝奇的評價似乎不錯我個人也蠻有興趣的,但之前只知道桃園有,要特地去吃不是很方便,
後來對王品的印象沒有很好更是不太會想到要去吃;
之前無意間發現中山路有藝奇,後來剛好看到王品旗下餐廳的餐券團購,那麼就買來嚐試看看吧!
因為王品系列的餐廳加入網路會員都會有會員禮生日禮什麼的很多禮,所以還先加入會員列印了禮券,訂了位來去吃大餐囉!

用餐空間很日式感覺很靜謐但其實生意很好因此也超吵的:P,裝潢以深色系為主所以光線偏暗不是很好拍

MENU,好像換得蠻快的,
我有先在官網看過菜單了,但跟現場看到的還是不太一樣

湯物海鮮土瓶蒸,湯不夠可以續

土瓶蒸內的海鮮料,蠻豐富的

先付,某人的時旬創作沙拉,主體是牛番茄和馬鈴薯泥

田園彩蔬沙拉,長條形的盤子好看歸好看可是不太好用

小品和食事是一起的,蝦醬海鮮玉子蒸和鮭魚季飯

鮭魚季飯味道還不錯,但後來爆出用到餿水油........(據說中壢店沒有啦)

蝦醬海鮮玉子蒸,看起來像濃湯,其實是淋了醬的蒸蛋

南瓜海鮮玉子蒸和醬燒拌飯

醬燒拌飯我個人覺得沒有很好吃........

洛神冰鑽,也可以續

刺身/煮物,某人的是炙燒生牛肉

季節鮮魚刺身,陣仗很大,底下根本是冰桶

分量不少,鮮度也不錯,感覺很有誠意

強肴岩燒石板合鴨,搭配醬汁、玫瑰鹽和漬南瓜片

現烤的多汁鴨肉還蠻不錯的

酒粕石燒豚排

底下是烤熱的卵石,上桌後服務人員將酒粕淋在卵石上蒸出一陣香氣,
豬肉頗有彈性感覺像是松坂豬,味道不錯且分量也不少

甘果物創藝三菓,有黑木耳露、鳳梨鮮奶酪和時旬鮮果,當天是哈密瓜,
裝盤是用頁岩感覺很別緻,不過黑木耳露口感有點粗、鳳梨搭奶酪我個人不喜歡,哈密瓜也不太甜.......

飲料熱洋甘菊茶

鼠尾草子荔香冰醋

對於王品一向的印象就是服務雖客氣但是很制式不帶感情,不過這次到中壢藝奇倒是大為改觀,電話訂位時就提醒特約停車的優惠,用餐時的服務態度也很好很殷勤,
食物味道大致還不錯且分量也很夠,感覺CP值很高也吃得很開心;
因為是我的生日月份前往,知道王品系統的餐廳對於生日或結婚紀念日的慶祝很高調我個人不喜歡,所以吃完就趕快結帳準備離開,
但結帳人員看到生日禮兌換券就說要招待點心,因為也吃很撐了而且我個人覺得王品的甜點沒有很好吃所以就說不用了,於是又拼命挽留說唱個生日歌照個紀念照(呃.........我就是不喜歡這樣啊......),
堅決婉拒後拿了會員禮和生日禮離開,有吃又有拿一整個感覺很滿足:P,
不過才離開沒多久又接到電話說要招待甜點(..........),我說已經離開了還詢問我們在哪要送過來給我們................^^"
我再次強調不用了之後才終於放過我們(?),是很讓人感覺到他們的熱情啦不過不用這麼逼人吧........
整體而言印象還是不錯的,本也打算有機會會再訪,不過沒多久就爆出油品問題及戴董又說話了~"~;
那麼總之............再看看嘍!

藝奇ikki 新日本料理

地圖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