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14年12月6日 星期六

Tuk-Tuk Thai Café 圖圖咖啡館

圖圖咖啡館的吧檯,他們的嘟嘟車LOGO 很特別

日前舍弟貼了個連結給我,說是中壢的泰式下午茶,
下午茶走泰式風格蠻特別的,且店內還有嘟嘟車感覺很可愛,於是便約了一起前往用餐,
因為人數較多點了比較多種餐點,有些他們點的餐不清楚是什麼更別說味道了^^",
不過還是一起貼一下,可以大概參考一下分量:

店內的招牌嘟嘟車

第8997輛的嘟嘟車

MENU

打拋肉醬起司薯條,肉醬有點辣,大概因為有小朋友所以分開放,還蠻貼心的,味道也不錯

泰式盆栽奶茶

泰式煉咖啡?

奇異果.............蘇打?比較像是冰沙

Tuk-Tuk 月亮蝦餅,還OK

打拋豬媽媽麵,有點辣可是小朋友超愛,雖然過了水對他們而言還是很辣但也硬要吃

泰式香飯─船屋清蒸檸檬魚,還OK但魚的份量比一般的清蒸檸檬魚少很多

泰式香飯─酥脆特色椒麻雞

火烤叢林牛肉,肉蠻軟的還不錯,只是分量也很精緻

三明治,忘了什麼口味:P

香蕉煎餅,上面淋了煉乳,搭配椰子冰淇淋和巧克力醬

吃完的感想是還OK,份量精緻了些但味道大致上還不錯,感覺起來價格略偏貴不過可以接受,
而且店長還招待小朋友冰淇淋很貼心,感覺是家還不錯的店;
但不幸的是,用完餐之後服務人員來收盤子時大概是疊太多東西,才一轉身番茄醬碟便掉到地上四處飛濺,噴得我衣服頭臉都是,牆上和別桌也都有災情,
不過主要受災區域是在我頭頂,一坨番茄醬勾在我額頭髮際線上,因為卡著頭髮所以很難處理,
常聽說中壢的酸雨跟番茄汁一樣酸,這是番茄醬欸我應該會掉頭髮吧(好啦其實一直都有在掉),
肇禍駕駛(?)雖然有來送餐巾紙陪不是,但然後就沒了。

然後就沒了ㄟ?!連店長過來致歉一下都沒有(其實就連肇事者的致歉也很沒誠意:『不好意思!沒弄到你吧?』「有。」『真的很不好意思ㄟ!』然後就走了),
我是不知道一般餐廳這種狀況都怎麼處理畢竟人要這麼衰的機會也不多吧,但是就這樣處理(應該說什麼都沒處理)說得過去嗎?
我們有次去同心園粵菜館服務人員也不小心打翻醬料碟掉在某人的牛仔褲上,工作人員非常抱歉說要幫送洗(OS:那要他穿什麼?),
因為本來就要換洗了某人就說沒關係,於是工作人員和主管輪番道歉(...........)還招待很多東西讓我們都覺得事情有那麼嚴重嗎,
但結果我的一顆頭卻不如某人的髒牛仔褲啊..........(哭倒)
老實說我真‧的‧很‧生‧氣但店家也沒有其他動作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總不能翻桌吧,尤其這餐又是別人請客也不想把場面弄得很難看,

但我真的很氣啊!!!(噴火)

我覺得我當場沒有發作明明脾氣超好的啊(再次重申),
然後這種事情應該不會常常發生通常不至於那麼衰,但這樣處理突發狀況的店家我個人真的不推薦就是。

Tuk-Tuk Thai Café 圖圖咖啡館
03-4266995 桃園縣中壢市九和五街32號

地圖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