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14年12月15日 星期一

霸味羊肉爐(平鎮店)

位於平鎮環南路的霸味羊肉爐,有種龍門客棧的FU

之前就注意到環西路有家霸味薑母鴨生意好得不得了,每次經過都看到滿滿的人,
雖然很好奇到底是多好吃有想要吃吃看,但那附近不太好停車而且生意那麼好好像不太容易吃到啊.......因此一直沒去過;
後來在平鎮環南路看到新開了一家霸味羊肉爐,感覺好停車一些而且生意沒有好得那麼誇張,應該會比較容易吃到,
而且想像中既然一樣是霸味,應該會像帝王食補薑母鴨那樣雖然名為薑母鴨其實還是有好幾種鍋可以點吧,應該也可以吃到薑母鴨(是說明明全台灣到處都嘛是霸味,我其實也不太清楚這些霸味之間到底有沒有關係:P),就想找機會去試試看,
不過天熱時也不會想吃,前陣子終於比較涼時,才找到機會來報到:

店裡的裝潢走古早味,連男性工作人員的制服都像是店小二;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這類店的慣例,桌椅都是矮桌,不是很好坐

販售項目,真的只有羊肉爐啊..........分工很精細^^";另外也有外帶組合

點餐單,
本來還點了秀珍菇,服務人員說羊肉鍋裡原本就有秀珍菇了主動幫我們劃掉

是燒木炭的,感覺下很重本啊

豆皮,又是小豆皮(我愛大豆皮.........)

頂級羊肉片

茼蒿

麵線,有點油不過味道還不錯

羊肉爐上來了,鍋子是保溫性很好的陶鍋,端上來時還不停沸騰著

果然有滿滿的秀珍菇

肉是羊排骨肉

放點茼蒿和豆皮;陶甕的甕口比較小沒辦法一次放很多東西(但也沒多少東西可放就是:P)

因為不清楚鍋底裡有多少東西,所以一開始很節制的沒有點太多,
但後來覺得有點不太夠想加點時,看看好像也沒什麼可以點的..........
不知道是不是我比較習慣中南部羊肉爐的味道,覺得這鍋沒有很合我的胃口,
雖然用炭燒是很香,而且有濃濃麻油的香氣,但感覺好油啊.......
大概當時還不夠冷吧,現在去吃或許比較剛好,吃完應該會蠻溫暖的,
而且價格不貴,還是可以嘗試看看~

霸味羊肉爐
桃園縣平鎮市環南路64號

地圖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