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14年10月11日 星期六

雲南館 III

雲南館

因為今年夏天超熱,一直想著最適合這種時候吃的食物應該是雲泰菜吧,酸酸辣辣又有很多涼拌菜,此時不吃更待何時,
於是一直想要到龍岡吃雲泰菜(我雖然不愛酸卻很愛跟風吃應景的食物啊) ,但都找不到適當的機會,直到夏天都過了才終於來到了龍岡;
因為又想吃豆酥炒飯,再度來到雲南館,點餐時看到想吃的菜色大部份都在雙人套餐裡,只有脆皮鍋貼沒有,
於是決定點雙人套餐再加點鍋貼,故以下是以記錄雙人套餐的內容為主:
(菜單太多頁所以沒拍,此外菜單也有調整過了,因此雲南館 I 拍的小部份菜單已經沒有參考價值了:P)

趕早來比較有位子,所以看起來蠻空的,不過很快就滿了

裝餐具的盤子很有特色

豆酥炒飯,這次的好吃

涼拌大薄片,大薄片就是豬頭皮切片

雙人套餐裡附的分量較少,不過這樣很剛好

月亮蝦餅,量也不多

本身厚度不厚,不過炸得蠻膨的

斷面,跟常見的蝦餅不同是以絞肉為主,還是有蝦味不過是蝦皮(蝦米)的味道

脆皮鍋貼,上面的醬料感覺是以薑泥和豆瓣醬為主

兩側沒有封口,可以看到肉汁在滾沸著

肉餡是以絞肉和高麗菜為主,沒有太多的調味

甩餅+糯米巴巴

剛炸好的雲南甩餅淋上煉乳香甜可口

灑上糖粉的糯米巴巴也很Q,口感很好

套餐還有附小瓶的紫蘇梅汁忘了拍;
這次我們吃得很開心,想吃的都有吃到而且量也剛剛好,
基本上說到適合夏天的雲泰菜,我第一個想到的是涼拌大薄片(酸酸辣辣又是涼拌簡直太標準啦!),
只是我本來就不愛酸,而且是豬頭皮也應該無法吃多吧,其實只想淺嚐而已,某人也不愛這類菜,若是單點應該會有太多的問題,
套餐減少分量這樣搭配不只可以多吃幾道菜,每樣也不用吃太多,就算不合口味也不會太難解決,
內容也搭配的很剛好都是我想吃的菜,因此吃得很開心;
是說...........套餐好像還有一個雞蛋米線ㄟ,記得湯頭很好喝的但是完全沒拍到..........我在作夢嗎?(所以不敢肯定到底有沒有^^")
當時有點感冒,看來感冒真的讓我腦袋不太清楚啊........~"~

雲南館
03-4608287 桃園縣平鎮市平東路39號 ‎

地圖連結
趴趴日記地圖


雲南館 I
雲南館 I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