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14年10月10日 星期五

勝博殿日式炸豬排(南崁店)

南崁交流道旁特力家居內的勝博殿
櫥窗裡的食物模型

之前無意間在某型錄廣告內看到勝博殿新推出了咖哩漢堡排的廣告,
勝博殿雖然之前吃過幾次但覺得還好,以那樣的品質來說感覺價格略偏高因此不常去,
不過是漢堡排啊!!!尤其炸的漢堡排在台灣好像很少見,而且又是搭配咖哩,
當時我身中的咖哩蠱尚未解(因為一直沒有吃到滿意的:P),DM裡的漢堡排看起來又超多汁可口的樣子(文末有圖),
那還有什麼好說的呢,當然是立刻找機會去了!
不過當天忘了帶相機,所以只能用手機拍拍,就大概參考囉:




店內空間,另外也有半包廂的區域

桌邊調味料,有豬排沾醬和沙拉淋醬等,沙拉醬是偏酸的清爽風味我比較不愛

我們都點這個,有加價方案可選,某人選A方案加雞塊,我選C方案的茶碗蒸

小菜黑豆、醃蘿蔔和高麗菜絲等,不夠都可續加;雖然不是點豬排卻也要磨芝麻,原來是要灑在漢堡排上的

特製咖哩起司漢堡排套餐,有附白飯和味噌湯

灑上磨好的芝麻。漢堡排........比想像中瘦小啊.......咖哩也好乾的感覺.......

起司也沒很融、漢堡肉也很乾;怎麼都跟廣告不一樣~~~(哭鬧)
咖哩的味道感覺很單純,沒有加太多的東西熬煮提味

龍田揚雞塊(佐黑醋醬),麵衣蠻薄的,炸得軟嫩多汁還不措

茶碗蒸也蒸得很嫩,好吃
 
海帶豆腐味噌魚湯

甜點抹茶冰淇淋和加價點的葛粉條(黃豆粉黑糖風味),黑糖少了點感覺味道不太夠

當初的廣告,漢堡扎實飽滿起司濃稠斷面看起來也超多汁又可口的樣子.......(嘆)

為了有圖有真相,剛剛還去翻出當初的DM拍照,且為了一致性也是用手機照的(其實是相機裡還卡了一堆照片還沒整理上傳:P);
我想應該不用多說什麼了,難怪期間結束就下架了啊.........

勝博殿日式炸豬排

地圖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