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14年9月24日 星期三

六十甲麵飯館平鎮文化店 II(新增)

六十甲麵飯館,不定期有特價餐點

之前寫六十甲說它沒漲價沒縮水配菜好吃又全年無休(過年可能有休吧?忘了),真是難得一見的好店,
結果這兩年來既漲價又縮水,而且禮拜一公休(2015/8月起無休).......不知道是不是跟我唱反調(六十甲:請問你哪位?),
雖然如此倒也不至於因此否定它,畢竟現在什麼都漲啊............|||||orz
相較之下它的漲價幅度不算太多,比起有些店漲價動輒超過兩三成算是有良心的了;
只是既然這樣就該來更新一下,但為了不讓本文太空虛所以也累積了一段時間,
會不會這段時間裡價格又有調整我就不確定了......總之僅提供一個大概的參考^^":

內用空間,以便當店來說還蠻舒適的

要先去收銀台點餐結帳

部份商品價格調整

點餐單,的確不是每個都漲.......

牛肉麵
使用的是牛腱肉,肉塊不少,但感覺沒有燉很久,蠻硬的也不太入味,麵條也還好

焢肉飯,之前因為吃過覺得沒很軟所以很少點;這次倒是不錯,肉也很大塊

牛丼飯,肉和飯是分開裝;飯類商品除特價款外會附一瓶味全亞當樂(現在換成健健美了)
料蠻多的,肉不少之外洋蔥也很多

用木片圓盒裝的懷念排骨飯
除了排骨外其他配菜也很豐富,不過最近大概豬肉價格一直漲,排骨有越來越薄的趨勢

古早味雞腿飯
配菜好像比以前少了一樣,不過還是蠻豐富的

香酥雞腿飯內用是長這樣
外帶會分開來包裝
配菜也很多樣

將雞腿放到飯上當作比例尺,整個蓋得滿滿的;雞腿很香酥多汁
 
客家油雞飯,油雞也是分開來包裝
冰過的油雞吃起來比較Q脆,很適合夏天;
我有時候會買來代替鹽水雞,感覺比路邊攤的鹹水雞安心,份量也不算少

說起來六十甲雖然只是個便當店,但個人覺得以便當店來說六十甲還蠻用心的,
像是有次我要買古早味雞腿飯,雖然還有滷雞腿但他們說滷得還不夠入味所以不能賣,
只是個便當店而已我不知道他們在堅持什麼ㄟ,一般不都是有錢賺就好賣了再說嗎,
像中壢的豬腳名店因為生意太好我就吃過幾次不太入味且咬不太動硬吞差點噎死的的蹄膀說,
如六十甲這樣堅持品質的便當店還蠻難得的,值得推薦哦~(但是牛肉麵的牛肉就沒有很堅持了)
---------------------------------------------------------------------------------------------------------------------------------

難得內用,點了一些外帶時比較不會點的東西:
滷肉飯

紅油抄手,沒什麼紅油,要辣要自己另外加

豬肝湯,豬肝不少

排骨酥湯,肉還蠻多的不會都是骨頭,不過喝起來比較油

小菜蒜苗雞胗

肝連肉,有點老;結論是飯食類的表現比較好.......

牛丼飯,連內用也分開裝,這........這就有點畫蛇添足了

牛肉的分量不少,但是這樣不太方便淋湯汁吧?

聽說很多人反應不要味全,所以現在換成健健美了


六十甲麵飯館
03-4927575  桃園縣平鎮市廣德路69號

地圖連結
趴趴日記地圖


六十甲麵飯館平鎮文化店 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