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12年11月22日 星期四

新橋燒肉屋(竹北店) II

新橋燒肉屋

某個烤肉病又犯了的假日,某人說想吃新橋,打電話訂到稍晚的位子後便出發前往,
但因假日人還是很多,所以形成和別人共桌的狀態(還好至少不用共爐:P),
這次都是單點的菜色,以下是此次用餐內容:

桌面用品

雞湯保溫壺和調味料們,包肉生菜被保溫壺遮住了;他們的雞湯味道比較淡一些

牛橫隔膜,常在日本節目看到,一直想吃吃看是什麼味道,難得在新橋看到趕緊點來吃;
血味比較重,要烤熟一點比較好吃

牛五花,已經調味好了,烤一烤就很好吃了

透抽

雞肉(義式香料)

鯖魚

板腱和牛,和牛牛排價格高貴下不了手,先點個板腱吃吃看

油花蠻漂亮的,烤起來也很好吃

鯖魚烤到皮有點焦的程度真好吃~

黑糖麻糬,搭配的是黃豆粉,黑糖不太濃稠味道比較不明顯

蔥鹽大腸頭,想說麻糬都上了怎麼還有菜還沒來問了才上的

處理得很乾淨,烤起來也很香很好吃

一樣是紫米甜湯,中規中矩

之所以會單點,是因為離訂位時間有點趕,所以某人叫我先入座點餐他自己去停車,
結果我看菜單沒有雙人套餐選項,只有一些貴鬆鬆的和牛牛排,
我以為已經沒有套餐了或假日不供應,因此就採單點方式;
點完餐某人進來拿起菜單問我有沒有點套餐,我才知道兩本菜單的最前面不一樣.........
還好價格也不至於太高,且也是有吃飽,又能吃到比較多想吃的所以吃得很開心,
新橋燒肉真是個吃燒肉的好地方~(撒花)

新橋燒肉

地圖連結


新橋燒肉屋 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