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16年7月30日 星期六

くら寿司KURA SUSHI (藏壽司) JC Park中壢店

藏壽司JC Park 中壢店

之前去林口三井OUTLET 的時候,看到藏壽司的海報,覺得對這個名字似乎有些印象,想起這不是前幾年在日本綜藝節目黃金傳說中看過的日本迴轉壽司名店嗎?!
記得當時是搞笑團體羅拔特挑戰依序吃遍店內全品項產品,雖然他們吃得很辛苦但也看到該店產品的多元性,很多都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而且還可以玩遊戲得扭蛋很有趣,
看了很羨慕有這樣的迴轉壽司店很希望台灣也有,所以留下了印象;
回來上網Google 訂位資訊等,看到日本官網赫然發現原來他們在中壢火車站前的JC Park 就有分店!這能不去吃能不去吃嗎?!(激動)
不過看了一下訂位方式只能使用手機app 或現場排隊不能電話訂位,雖然特地下載了app 並登錄,臨時有空可以去吃時卻也總是說訂位已滿只能現場候位,
由於他們下午沒有休息,於是後來利用平日的下午離峰時間直接前往,不用排隊就有位子了:

先在入口處由服務人員說明鮮度君(即透明外殼)的操作方式

櫃檯旁的白板上寫了當日推薦

內部空間,是一格格的半包廂

每個座位區上方都有一台扭蛋機很顯眼

座位區,有傳說中的點餐觸控式螢幕,兩旁也有平面菜單可供參考

桌邊有各式調味料及餐具,茶水自己沖,茶杯在螢幕旁,
吃完的空盤投入熱水出水口下的凹槽,每投五個便可玩遊戲抽扭蛋(同時也是在計價,40元/盤)

山葵是現磨的耶!

那就開始吃吧!還不熟悉狀況先看看輸送帶上有些什麼現貨,
一開始手忙腳亂蓋子打不開,情急之下還把鮮度君端下來拿完再把外殼放回去^^"

鮭魚肚

松葉蟹,感覺就是冷凍過退冰的,不過80元似乎也沒什麼好要求的了;
有外圈將兩個盤子疊在一起的就是以兩盤計價

炙烤起司鮭魚

炙烤照燒鮭魚

終於看到遊戲畫面;當然...........沒那麼容易中獎.......^^"

蟹肉棒沙拉軍艦

海鮮海膽軍艦

當日推薦的紅魽,是兩個盤子的菜色,很結實的口感新鮮好吃

姬鯛湯引?(不確定,看到就拿來吃了XD)

鮮蝦

酪梨鮮蝦

究極蟹肉棒,真的長得很像蟹腿肉,口感也不錯

洋蔥鮭魚

有不同的遊戲,不過還是沒中:P

再度拿了紅魽

生櫻花蝦軍艦,第一次吃到生的櫻花蝦

生鮭魚,一份只有一個,不過比鮭魚肚大塊且厚實

蔥花鮪魚軍艦

想喝個湯,用螢幕點了,會在輸送帶上層飛奔過來;因為是熱湯為了避免危險還用了卡榫固定

只拍了碗忘了拍內容XD,蠻道地的口味

生鮮蝦

稻荷壽司

茶碗蒸,也是點單的,為了避免燙手還多用了一個容器,端下來時要連外容器一起取下

蒸得很平整漂亮,口感也很嫩

帆立貝

炸蝦天婦羅,除了兩尾蝦之外還有一片炸海苔,都炸得很鬆脆好吃

終於抽到扭蛋了~~~~~~(感動)(但裡面只是紙膠帶啦別期待太高)

花枝

扇貝

大生鮮蝦,這是只有一貫的

吃飽了來吃些甜點(結果只有甜點有拍到菜單:P)

很快就飛奔而來;對面某人還在吃壽司

牛奶千層蛋糕,有兩個盤子;但我覺得這款味道普通

北海道牛奶布丁塔,這個也還好......

靜岡抹茶霜淇淋,覺得是三者中最OK的

為了玩扭蛋好像都會不小心卯起來吃啊............雖然最後抽到的扭蛋獎品沒有很令人開心,不過感覺還是蠻有趣的,
看鮮度君在輸送帶上迴轉、吃五盤就可以玩遊戲抽扭蛋、點單後高速飛奔而來的餐點及各式甜點,感覺就是一個小朋友會很開心的地方;
雖然東西沒有電視上看到的那麼多(日本菜單參考),不過新鮮度大部分都還不錯,而且雖然不覺得有特別好吃,但種類和口味還是樂勝國內另家連鎖迴轉壽司,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為了扭蛋而不小心吃太多,吃完的消費並沒有特別平價,感覺價格可以去一般的日式餐廳吃壽司了。
整體而言個人覺得撇開扭蛋等噱頭外,優點就是山葵是現磨的,不過因為消費不算平價口味又還好,所以除非多增加一些菜色,否則對個人而言算是吃過就好的店。(但為了驗證,我們後來還是又去三井店吃了一次:P)

くら寿司 JC Park中壢店
桃園市中壢區中正路51號3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