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16年2月1日 星期一

屏東13皇袍上海湯包 (已熄燈)

傳說中的13皇袍上海湯包

之前因為計畫要再回屏東吃吃喝喝,於是研究了一下咕狗地圖看看安心學苑附近有沒有什麼評價不錯但我不知道的店,
看到13皇袍有四顆星但都沒寫理由有點好奇,搜尋了一下原來很多人都是為了老闆娘而去(...........),甚至還因此上過新聞
老闆娘美不美對我而言當然不會是重點(雖然對很多人而言可能是),重點是食物啊食物!
不過湯包部份的評價還蠻兩極的,好吧既然離安心學苑不遠有機會還是自己去吃吃看好了;
某天吃過一些東西其實不太餓(我在屏東好像沒有餓的時候XD),但覺得應該還吃得下湯包,
那麼就去吃吃看吧!

店面不大,賣的品項大約就是上面那些;
點完餐後才想到聽說絲瓜湯包很好吃(上面沒有),但也無力多點了

店內空間

旁邊有餐具和沾醬自取

營業時間,中午是沒有營業的(不知道有沒有又改了就是:P)

調理區,右邊就是傳說中的老闆娘

詢問甜美的老闆娘可否拍她,很大方的答應了

玉米濃湯和冰豆漿,味道普通,不過一碗十元蠻便宜的

爆漿湯包,一籠有10個才50元很便宜

薄皮生煎,有大片的冰花(算冰花嗎?)

兩種小籠包吃起來差不多應該是一樣的,但生煎包吸飽了油水湯汁較多;
真的會爆漿吃的時候要小心燙,內餡湯汁是不少但較易膩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不餓的關係,雖然初吃覺得湯包蠻多汁的還不錯,但吃沒幾顆就膩了,
基本上明顯是機器製冷凍品(官方臉書中也不諱言),不過價格便宜份量也不少,學生族群或許會喜歡;
當天店內也有一桌男學生,當我詢問老闆娘可否拍照時瞬間感受到許多羨慕的眼光射過來XD,
或許搭了好風景,食物也會美味十倍吧!
(不過我個人會期望老闆娘進一些手工冷凍品或者現場手工製作,提升品質的同時也讓客人有其他選擇~)

13皇袍上海湯包
08-7210960 屏東縣屏東市民生路49-2號

地圖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