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16年6月22日 星期三

宜蘭大成羊排麵‧牛肉麵

大成羊排麵‧牛肉麵

大成羊排麵應該是宜蘭的名店吧!在我的清單裡也很久很久了,只是因為聽說都要排隊排很久,所以一直提不起意願沒機會去吃;
日前宜蘭兩天一夜小旅行,因為民宿的早餐吃飽飽的,中午還不會很餓,因此沒打算要特別吃什麼大餐,便決定去大成羊排麵吃吃看,
剛好這天去的時間還算早又是平常日,所以不用排隊很幸運的就有位置了:

門口就是調理區,有各式麵類

營業時間,早一點去比較不用久候

點餐單

滷蛋一份就是兩顆,從切面就可以看得出來滷得很入味,蛋黃很大,應該是鴨蛋吧?

燙菠菜,蠻清爽的

羊排麵(小),湯頭很濃醇好喝

羊排原汁乾麵(小)

麵條是彈性不錯的陽春麵

入味又軟嫩的羊排,沒有什麼羊羶味,好吃

石花凍,淡淡的甜味吃起來很清爽,我們吃完還外帶了幾杯

這次吃完覺得大成羊排麵果然名不虛傳,難怪會成為熱門排隊名店,
雖然沒很餓點的東西不多,但每樣都好吃,感覺店家很用心在自己的產品上,連筷籠裡的筷子都排得整整齊齊,這種龜毛的程度想必其他東西應該也都很好吃吧!
尤其看許多桌都切了一大盤滷味,看來口碑也不錯,所以打算有機會再前往吃些別的;
羊排麵在其他地方真的很少見到,而且就在火車站附近而已交通很方便,若有到宜蘭真的很推薦去吃吃看哦!(或者網購羊排爐:P)

大成羊排麵‧牛肉麵

地圖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