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16年5月10日 星期二

成功美玲海鮮

位於市場內的美玲海鮮

記得當初是偶然在轉台時(所以也忘了來源了:P)看到媒體報導,說台東成功的美玲海鮮因為自家就有漁船,所以海產新鮮便宜又好吃,
成功本身就是個漁港,既是漁港的名店而且還有自家漁船想必很值得期待吧!當然馬上記錄了下來,
上次去知本溫泉之旅時,晃著晃著便晃到了成功(謎:明明是為了吃專程去的.......),於是找到了傳說中的美玲海鮮,進去吃吃看囉!

老闆幫我們點菜,冷藏櫃上也有一些菜單

一般主要是看冷藏櫃內有什麼食材想吃,但這樣一片灰灰白白且不知道是些什麼部位的真的讓人很無助啊!
認識的又都沒有很想吃,最後還是從菜單裡點了幾道

入口處便是廚房

店內空間,牆上掛了許多魚類圖鑑

生魚片,切得有些隨便,還有點冰沙感個人沒有很喜歡

清燙白蝦,鮮度普通

深海魚湯,不知道是什麼魚,肉不多但刺很多

絲瓜蛤蜊,蛤蜊胖胖的絲瓜也很鮮甜,這道還不錯

糖醋鬼刀蛋,是鬼頭刀的魚卵吧,先炸過再炒成糖醋口味

有魚卵沙拉或糖醋兩種做法,沒吃過糖醋的所以點點看;
感覺這種作法說不上搭ㄟ......但口味這麼重都還感覺得到魚卵的腥味了,我不知道光淋美乃滋會不會更好?

酥炸銀魚,算是安全但普通的一道

裹的是麵包粉不會過硬,味道還OK,但份量有點多(且已經飽了)吃得有些辛苦

當天進入店裡時,有一桌像是漁民的客人也在用餐,聊著討海的甘苦喝杯啤酒發發牢騷,頗有港邊小店的氣氛,
心想連漁民都來這兒吃應該更值得期待吧!結果...........
不知道是我們期待過高還是舌頭壞掉,覺得其實蠻普通的啊.........尤其有些品項甚至算不上新鮮,不是很懂位在漁港旁的名店怎麼會只有這樣?
還是漁民老顧客不能怠慢,我們兩個看起來就像觀光客應付應付就好?
雖說不算很雷,但真的蠻失望的,尤其我們大老遠跑去吃到沒有很滿意的感覺更悶,畢竟清單裡明明還有別家,吃了這家就吃不了別家感覺是雙重損失啊!
所以當天吃完肚子很撐但心裡很空,至於平價好像也還好,雖然不貴且也不難吃,但若知道是這種表現,我們應該不會來;
不過用餐時也聽到另一桌學生大讚好吃,對學生而言或許是好選擇吧!

美玲海鮮
089-851638 台東縣成功鎮中山東路85號

地圖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