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16年4月18日 星期一

知本老爺酋長鐵板燒

知本老爺飯店內的酋長鐵板燒,位置在較裡面感覺很低調

上次到知本老爺當老爺,因為前一晚還先在屏東住了一夜,所以當天比預期的早抵達了知本老爺,
由於第一次到老爺的時候就看到有鐵板燒餐廳但行程排很滿沒機會吃,因此原本就打算這趟有空要試試看,
既然第一天就有機會,那就來嚐嚐看吧!

內部空間,有數張鐵板

MENU,價格需加10% 服務費;
我好像漏拍了第一頁,與酋長豪華套餐只有主菜的選項不同(松阪豬和雞腿),價格為1080

也有兒童餐

桌面陳設

由左至右依序是XO醬、醃蘿蔔和洋蔥,可搭配食物也可單獨當小菜吃

解膩的梅子醋

開胃菜,有梅漬番茄、酸梅山藥絲和酥皮餃

主廚例湯,當天有蘑菇濃湯和番茄海鮮湯可選,還不錯但不太熱

鐵板烤熱的手工牛奶麵包佐番茄玉米蟹肉沙沙(但是不記得有蟹肉:P)很香很好吃

無花果襯翠綠生菜沙拉佐日式和風醬(也不記得有無花果:P)

為我們服務的是這位師傅

蝦遇熱會捲曲很難處理,師傅很仔細的煎烤每一面

美美的擺盤

香煎澎湖大明蝦+原燒北海道干貝佐蜂蜜芥末醬(兩道擺在一起)
明蝦蠻大隻的且新鮮Q彈,干貝也多汁又有彈性,火候也剛好很香很可口

某人的干貝師傅幫他換成深海圓鱈;為什麼對他那麼好~?

季節蔬菜是櫻花蝦炒娃娃菜

原味就很清甜,師傅建議淋上XO醬更有味道

我的主菜是關山金鑽松阪豬肉

松阪豬薄片煎得脆彈好吃

某人的是美國特級沙朗牛排

看起來也很不錯的樣子

餐後被領到中庭咖啡吧吃甜點飲料

馬上又擺滿了一桌感覺好彭湃

甜點是巧克力布朗尼

季節水果盤

餐後飲料我選果汁,當天是葡萄汁;嗯.......

當天看著菜單猶豫了好久,因為關山金鑽松阪豬肉酥皮鹿野放山雞腿肉感覺都是很在地的食材,名字也都好好吃的樣子;
好不容易下定決心(?)點的松阪豬蠻好吃的,看隔壁客人點的雞腿排也很吸引人,我想這兩款應該都很不錯,若欲前往可以參考一下(但這兩個都是不容易失敗的食材就是:P);
主餐好吃又有明蝦和干貝等高級海鮮食材,新鮮度也不錯,氣氛和服務等各方面也有一定水準,吃完心情很好,
雖有一些小缺失但整體而言CP值還不錯,是知本地區用餐的好選擇哦!

酋長鐵板燒

地圖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