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16年2月29日 星期一

宜蘭芭樂狗MR. BALAGOV 東歐烏克蘭傳統美食

芭樂狗東歐烏克蘭傳統美食

芭樂狗是之前看電視時介紹而得知的餐廳,烏克蘭料理感覺很少見啊頗令人好奇,節目中類似巴西烤肉般豪氣的肉串看起來也很吸引人,於是記錄了起來;
後來某人休假再度心血來潮往宜蘭行時,看了清單中的候選店家(?),決定試試傳說中的烏克蘭料理,
請咕狗大神導航,卻帶我們往宜蘭名店久千代彎,讓某人一頭霧水,結果原來是位在久千代的停車場旁啊.........(所以停車也蠻方便的XD)

外觀是很傳統的平房

平房內部有許多烏克蘭民俗擺飾和說明,不過平房只是一個通道,還要再往內走

內部用餐空間,感覺蠻別緻的

看起來很歐風,但仍加入一些房子原本的建材點綴

MENU

點餐單

另外還有可供外帶自理的項目

套餐附的烏克蘭健康飲料克瓦司,說是以黑麥麵包發酵而成;
發酵又發酵這想必不是我的菜啊......(所以我的就換購其他飲料了:P)

套餐內的烏克蘭羅宋湯

甜菜的存在感較明顯,所以也較一般羅宋湯多些甜味不那麼酸

魚排套餐(含紅蘿蔔燒肉燉飯)

魚排似乎是用多利魚,份量不少也味道不錯,紅蘿蔔燒肉燉飯也好吃

皇家烏克蘭傳統烤肉套餐,這樣供應感覺很有氣勢很特別;
試圖要拍全貌但沒拍好^^"

烤得很可口的樣子

還有一些生菜可供搭配

肉質蠻結實不是走軟嫩路線,不過還是很香很好吃

套餐內附的肉桂蘋果核果蛋糕和加價換購的焦糖卡布其諾(冰)

蛋糕有覆熱過,外層熱熱酥酥的,蛋糕體較紮實帶Q勁但也很香很好吃

焦糖卡布其諾也很好喝,是我近期喝到最好喝的咖啡~(心)

吃完個人覺得挺不錯的,可以嚐試到很不同的異國料理,卻又不會風味太過強烈難以適應,且也還頗美味,連我一向不愛的肉桂和羅宋湯也都可以接受,
價格也類似一般簡餐,不需要花大錢就可吃到異國風料理,份量也很夠,有機會會想再去嚐試其他料理;
若想試看看烏克蘭料理,個人還蠻推薦的~

芭樂狗 Mr.Balagov Ukrainian Cafe (週二公休)

地圖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