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15年10月5日 星期一

霧台神山愛玉

霧台的神山愛玉冰

因為一直想去看看八八風災後重建的全國最高橋樑谷川大橋,所以屏東小吃之旅就安排了一天去霧台走走;
行前免不了研究一下咕狗地圖看霧台那一帶有什麼用餐選擇,結果看到一家神仙愛玉評價頗佳。
神仙愛玉?名字聽起來好特別,而且許多人都給予相當的好評,且既然是在山上想必是很真材實料的愛玉吧!
不過當天到了霧台卻搜尋不到神仙愛玉這家店,搞半天原來是很多人把神山愛玉誤寫作神仙愛玉;雖然有點小烏龍但也是一個不錯的別名啦!:P
於是去了冒煙屋吃完午餐之後,因為離神山愛玉也很近,當天又相當炎熱,自然就要吃碗愛玉冰囉:

很有特色的房子

洗手檯也很特別

石板桌椅都相當有厚度,想必很重吧;一樓座位不多,另外還有二樓

點餐區;旁邊的樓梯可上二樓座位,景觀比較好

販售品項和流程,顯然假日也是排隊名店;
每種口味都會加金桔檸檬,所以想吃微酸就好的可以點金桔檸檬以外的口味(經驗談:P)

很少見的小米愛玉,小米很團結,像很濃稠的小米粥很特別

我的是金桔檸檬愛玉,金桔檸檬加不少的樣子,頗酸

愛玉凍中可見愛玉的渣渣,很真材實料,
且應該使用了不少愛玉籽,愛玉凍明顯比平地的結實口感很Q(但我個人喜歡再軟一些)

幸好當天是平日剛好人不多的時段所以沒排到隊,之後沒多久客人也絡繹不絕的上門;
吃完覺得真的蠻真材實料的,難怪口碑不錯,
只是裡面是沒有冰塊的,整碗都是愛玉(還是天氣太熱一下就溶光了?)。算是件好事吧,但因為當天真的很熱,所以吃起來覺得不夠清涼,而且這樣應該不叫愛玉冰吧:P,
加上我是不喜歡酸的人,沒想到金桔檸檬這麼酸哪.........顯然是我點錯款,也可見真的用料不手軟,愛吃酸的應該會很喜歡吧!
整體而言是蠻不錯的,很真材實料價格又不貴,若有到霧台神山一帶很值得來吃吃看哦!

神山愛玉 (週一公休)
08-7902418 屏東縣霧台鄉霧台村神山巷16-1號

地圖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