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17年1月25日 星期三

中壢Pan Mallette 胖馬樂café

雷利彼德隔壁的Pan Mallette 胖馬樂café

之前吃雷利彼德的時候,出來看到隔壁也是一家早午餐店,門口的小黑板寫著平底鍋鬆餅吸引了我的目光(其實我印象中是寫鐵鍋鬆餅ㄟ.......或許是我腦袋自動代換的:P)
因為前不久才在美食節目看到鐵鍋鬆餅的介紹,蓬鬆的鬆餅堆疊了豐富的水果和冰淇淋,連著鐵鍋一起盛盤看起來就很吸引人,正好很想吃吃看,因此就記住了;
相隔不久的休假日,因為晚餐有預約了餐廳中午不想吃太飽,因此決定前往胖馬樂,可以簡單吃個早午餐,還能吃到我夢寐以求的鐵鍋鬆餅真是一舉兩得啊XD:

內部空間

早午餐和輕食MENU,雖說是早午餐,不過有全天供應

飲品有很多種,但因為不是主要目標,所以沒有仔細研究

甜點類.........嗯?跟我想像的不一樣啊.........

早午餐附飲料三選一,我們都選招牌紅茶

胖馬樂德式烘蛋
主角是烘蛋搭配微辣的肉醬和德國香腸
烘蛋其實感覺比較像歐姆蛋,軟嫩具層次

胖馬樂澳式烤蛋
澳式烤蛋也搭配了德國香腸和培根,
不過烤蛋跟我以為的不一樣,是整顆蛋打入烤盅入烤箱烤,中間完全是生的
附了澳式馬鈴薯泥,淋的是牛肉醬汁,不過因為調味較淡吃不太習慣

手工麵包,蠻香的,口感偏軟

胖馬樂經典原味手工甜點+焦糖香蕉,鬆餅可選,我選了比利時鬆餅
剛烤好的比利時鬆餅聞起來很香甜,外脆內Q很好吃
焦糖香蕉的焦糖殼很漂亮薄脆,搭配冰淇淋和鬆餅都好吃

原來平底鍋鬆餅不是我以為的鐵鍋鬆餅啊.......烤蛋也不是我以為的烤蛋......
面對我不愛的半熟蛋(其實還更生一些),解決之道就是跟某人換XD,但即使換了也只是敢吃而已,並沒有特別愛;
不過雖然沒吃到期待中的鐵鍋鬆餅,還好我也很愛比利時鬆餅,
有好吃的甜點撫慰受創的心靈,讓這餐也算是有個HAPPY ENDING;
不過大概是位於SOGO附近精華地段的關係吧,感覺消費有些貴啊..........(尤其是跟全家的比利時鬆餅比的話XD)

Pan Mallette 胖馬樂café
03-4224966 桃園市中壢區九和六街1號

地圖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