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15年8月17日 星期一

王品Wang Steak (中壢延平店)

王品Wang Steak 中壢延平店

因為過往經驗和對品牌的印象的關係,到中壢以來不曾想過要去中壢王品,
但偶爾經過時某人會表示出想去的意思,想想是也應該嘗試看看,
後來剛好有王品旗下餐廳餐券的團購,便順勢買了兩張;
結果還沒使用到又爆發油品食安問題,大約是因為這樣的關係,王品推出了第二客半價的活動(已截止),
感覺第二客半價用兩張餐券去吃很不划算啊(沒錯我是貪小便宜歐巴桑),於是詢問此活動是否也可使用餐券,得到的回答是肯定的(一張餐券搭配刷卡或現金),
既然有兩張餐券,當然也就去了兩次,因此這裡是兩次的食記依出餐順序整理在一起;
因為會有重複的,因此有些餐點會只有三種,而且光線蠻暗的所以就.........:

內部空間

桌面陳設;Menu 就不拍了,他們官網菜單詳細得多~

可無限暢飲的香檳氣泡飲

麵包,抹醬有鵝肝醬和奶油

焗牛肉佐蘿美鮭魚

松露鮮筍佐鴨胸烏魚子

法式杏鮑菇沙拉,搭配盤邊的玫瑰鹽脆甜好吃

法式牛尾清湯,湯是現場才淋上

一樣是現場淋的松露菌菇濃湯,菇類的香氣濃郁

酥皮海鮮清湯,鮮甜好喝,不想把酥皮泡到湯裡吃的話他們也會幫忙將酥皮移到小盤子上

因訂了位卻久候而招待的主廚私房菜牛肉晶凍,說也是以牛小排製作,味道還不錯

主餐的配料,因我點的是雙拼的主餐,所以陣仗特別大^^"

解膩用的熱酸梅湯

某人兩次都是吃王品牛小排(無骨),帶骨的是紐澳牛,無骨的是美國牛

眾所皆知王品牛小排是以先滷再烤的方式調理所以已是全熟,口感與其說是牛排倒比較像滷牛肉:P

有帶骨的話是很需要幫忙去骨的服務,但已經是無骨了還是要幫忙分切成帶筋的部份和無筋的部份......

王品牛小排佐犢牛肋排(被推薦就改變主意了我的意志真不堅定......),因為是雙拼所以份量都較小

同樣也代為分切了一下

犢牛肋排蠻嫩的,而且可以直接抓起來吃很方便:P

普羅旺斯酥香牛膝

同樣也被分解了,吃來外酥內軟膠質豐富,且沒什麼牛味,像在吃大型的雞腿

洛神鳳梨慕斯佐茶凍

鳳梨幕斯

洛神花幕斯;
幕斯的部份相當堅固,幾乎是法式棉花糖的程度了(這樣說好像很好吃但它是幕斯啊.....)

杏仁芙蓉芝麻冰淇淋

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

溶岩巧克力蛋糕

蜜桃黑醋栗汁

綜合花茶

焦糖奶茶

王品牛小排........身為一個牛排雖然是不用擔心熟度的問題(一律全熟),不過還是會有偏韌或偏柴的問題,這兩次用餐都算是可接受範圍內,
烤牛膝則是據說是成本最低的項目,雖然歐巴桑魂有點不能接受但它還是好吃的,個人覺得值得點;
基本上主餐和湯是不錯的,其他部份也還可以接受,但甜點飲料就.........
其實王品體系的餐廳大致上我個人的感覺都差不多,就是主餐還OK但甜點飲料都看起來很華麗卻不中吃,
還有服務態度不錯但總覺得不是讓人很舒服,尤其消費越高的品牌越容易讓人感受到服務人員灼熱的視線:可以不要這樣一直盯著我嗎?(羞)
這也就罷了但對於甜點不好吃我個人真的很介意,本來吃得很開心的沒有happy ending 就算了還會打壞心情,
所以......去過就好了。

王品

地圖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