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15年4月17日 星期五

斗六天上人間精品休閒旅館

天上人間精品休閒旅館

日前回屏東時因為北返那天有事要先到台中,怕時間比較趕所以臨時決定前一晚就離開,打算開到哪就住哪,先過一夜隔天到台中就不會那麼趕,
因為完全沒有規劃,某人預估斗六會是一個比較適當的點要我上網研究有什麼適合住宿的地方,於是便在途中上網搜尋;
因為習慣的關係,原本還是想找有兩張單人床或兩張大床的民宿,也打電話聯絡了,
但到了樓下覺得這環境我應該很難睡吧,同時也等不到民宿主人,於是臨時另覓其他住宿地點。
這麼臨時時間也晚了,能找的也就汽車旅館吧,便再度上網搜尋,看到附近的天上人間汽車旅館評價還不錯,就決定投宿。
到了入口服務人員問我們要什麼房型,問有沒有照片可以看,小姐說他們的房型很多每間都不一樣所以無法參考照片(那問我們是問心酸的嗎?~"~),
然後說目前只有兩間空房(............),是圓床和一般床,我問哪種床比較大,回說圓床會大一些,那麼就圓床吧!

從一樓車庫上到二樓房間,門口的櫃子內還有點心櫃,旁邊有飲水機

點心櫃內的備品

冰箱內還有飲料,另外有兩瓶礦泉水

下凹式的沙發區,電視是可兩面轉的

床後面沒什麼空間,整體而言房間不大,連通行都有困難

也是下凹式的圓床而且也並非正圓,比較像是鑰匙孔的形狀;
因為被框住了基本上感覺不太到有比較大,而且很卡

電視蠻大的

遙控器

衛浴的空間,浴缸旁是整片的玻璃,也看不到什麼景不知道意義為何,還好有簾子可以放下

氣泡按摩浴缸,浴室有電視算是汽車旅館的標準配備了吧

浴室裡的備品還算齊全

後方是廁所及淋浴間,形狀不太規則,空間也不大(所以拍照起來很卡......)

淋浴間,水會忽冷忽熱......

上面有花灑,不過沒使用

早餐有十種組合,當晚先選好隔天早上會送到車庫早餐口,送來會按燈告知

不過不太熱,也沒有很美味

........................不知道該說什麼,只能說我個人很不喜歡,
撇開不大的空間、俗氣的內裝和燈光、濃濃的菸味及其他的細節,我只是想要好好睡一晚啊.........連床都這樣是讓人怎麼睡.........(不過其實我還蠻意外的有睡著,只是不太舒服就是了)
以這樣的房間來說我覺得收費偏貴,尤其如果跟假日汽車旅館比的話,
回來上官網查這房型是華麗香氛系列的愛之船
不過不知道是攝影技術的關係還是實際上真的有差別,我看其他房型都很寬敞而且感覺還不錯啊,
大概我們運氣不好住到比較不理想的房型吧,不然它的評價應該也不會這麼高才對~

天上人間精品休閒旅館

地圖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