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15年4月18日 星期六

屏東Royal house 保師傅廚房

屏東家樂福對面巷子裡的保師傅廚房,外觀蠻可愛的

保師傅廚房是之前在網路上看到的店,雖然本人孤陋寡聞沒聽過徐天保師傅的名號,但冠了人名感覺就是很有自信的樣子,應該頗有來頭吧?(不過老實說這部份我沒有很關心,畢竟名氣大也不見得就會合口味,吃的人喜歡才是重點:P)
而且網路食記評價看起來很不錯,說便宜又好吃CP值超高,
既然如此當然是列入清單裡等著有機會吃吃看;
年初時因為有連假,舍弟說想帶小朋友回屏東問我要不要一起回去,有便車搭當然好啊~
回去免不了要吃吃喝喝,想想這家感覺也蠻適合小朋友的,於是就訂了位,跟小朋友一起去吃吃看囉!

內部也到處都是可愛的裝飾和點綴

menu 非常的長,我只能說我盡力了.......總之就大概參考一下:P
(剛剛看官方臉書,有換過新菜單了,似乎大同小異不過價格有些調整)

後面是飲料的部份

我們附餐飲料都選黑糖鮮奶茶;因為有小朋友,店家很貼心的做外帶杯,還用了雙層杯蓋以防打翻

排餐才有的沙拉和麵包,黑芝麻麵包很Q

也是排餐才有的例湯,這天是蔬菜湯

奶油蘆筍鮭魚麵

好像沒看到蘆筍.......味道不錯不過麵條較軟,但因有小朋友大概也算剛好吧?

野菇牛肉燉飯,飯也是偏軟的

哈姆蛋咖哩牛肉鐵鍋飯

蛋包不太漂亮不過很嫩,小姪女吃得很開心

巴伐利亞烤酸菜豬腳

只有半支豬腳難怪價格可以這麼便宜;看起來乾柴但外酥內嫩還不錯

排餐才有的甜點,還附了水果

當天甜點是服務人員說最近很少做的提拉米蘇,因為成本較高;吃起來的確蠻不錯的,味道很正統

當天因為是假日生意非常的好,還好有訂位不然大概沒得吃吧,不過因為如此上菜和用餐時間拖得有點久,
也因為人多服務就....無法太苛求,環境也相當的嘈雜;不過對於有帶小朋友的家庭來說應該是一大利多,不用怕孩子吵鬧影響到別人XD,
不知道平日用餐品質會不會比較好但假日前往應該要有心理準備(並且預先訂位);
餐點部份價格不貴,但食物品質個人覺得算物有所值,不過提拉米蘇頗令人驚艷,
可惜沒有遊戲區和兒童餐,不然我覺得會是很不錯的親子餐廳。

Royal house 保師傅廚房
08-7376310 屏東市公義街17號

地圖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