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15年2月26日 星期四

正老牌(阿化)肉圓 II

搬到原址斜對面的正老牌肉圓
因為有這塊,證明是阿化無誤

日前回屏東看萬金聖誕季時,照例要到北區市場吃肉丸,
結果震驚的發現阿化肉圓搬到斜對面、李家肉圓不見了不知道搬去哪(後來發現是誤會一場,李家還是在老位置)
似乎是北區市場要重新整理還是拆違建吧(都更?),我完全狀況外啊........我已經不是當地人了...........(哭)
總之既然沒看到李家,當然沒什麼好猶豫的,直接就來阿化肉圓報到囉!
(好啦其實我還是猶豫了一下,甚至吃完還在考慮要不要也去天下第一店再吃一碗:P)


現在由年輕一代經營的樣子

店內陳設

價目表和自取區,清湯免費自取;2014/12月起開始調漲

另一邊大約是給工作人員看的收費表,
雖然價目表上肉圓有大小碗之分,基本上還是想吃幾粒就叫幾粒(兩顆起跳)

不加味精的清蒸肉圓,這樣是五粒

淋上我愛的辣椒醬,還是一樣好吃~

留個一顆......

加湯,好吃又好喝~

意外發現老店搬家還蠻驚訝的,還好沒搬得太遠讓人找不到,
新址比之前寬敞挺不錯的,雖然由年輕人接手但味道也沒什麼變讓人很安心,
希望這味道能一直傳承下去啊~

正老牌(阿化)肉圓
屏東縣屏東市中華路106號

地圖連結
趴趴日記地圖


正老牌(阿化)肉圓 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