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14年9月11日 星期四

明洞韓式燒肉館

在屏東屹立多年的明洞韓式燒肉館
吃到飽的價格,不加收服務費耶

忘了為什麼,某天在研究屏東的地圖時無意間看到明洞燒肉館的評價很高;
其實明洞似乎開了非常多年了,因此外觀較舊沒有很引人注意,之前也一直沒吃過,
看到評價不錯自然是很好奇,於是加入清單裡,
今年農曆新年假期回屏東時就想去吃吃看,沒想到人超多的啊........現場候位說要等一個半小時........O_o
當場只好放棄(後來轉往露琦和洋餐廳),卻更加深了我的好奇心:屏東ㄟ!屏東還需要等這麼久的店應該不多吧!到底是多好吃啊?
因此這次要回屏東前便早早訂了位,約了家人一起來吃吃看囉!




內部的空間

好纖瘦的抽風管,排煙效率似乎也有限,衣服上會沾味道

烤盤底下是長這樣的

點餐單,烤肉和火鍋的主要食材是用點的

用餐都會附火鍋,很養生的感覺

沙拉吧有好些熟食小菜

也有需要烤的絲瓜蛤蜊

小菜品質都不錯,盤子裡是茭白筍、蘆筍和杏鮑菇等,蘆筍也不會太細口感很好

杏鮑菇還這麼厚一個

瞬間桌面就被擠得滿滿的了

這盤是蛤蜊、牛小排和豬大腸等

櫻桃鴨和豬肉片

牛肉片,這兩盤肉片比較薄用烤的很容易沾黏,我大部分都拿來火鍋裡燙

香菇、雞腿排、蒲燒鯛腹和鮮蝦,蒲燒鯛腹不太容易烤,蝦我沒吃到不清楚品質如何

雖然沒見過這樣的烤盤,不過好像是銅製的,是銅盤烤肉呢!有點厚度的肉比較適合,薄的很容易沾黏;
後來才想到工作人員好像有交代要淋一點火鍋的湯上去但我們一直都忘了做這個動作:P

辣炒年糕,蠻Q的

石鍋拌飯,因為有小朋友所以沒有加韓式辣醬很貼心,鍋巴很香

煎餅,還好不會很大塊不用怕吃完就飽了,而且蠻好吃的我們有叫第二次

水果有哈密瓜耶!感覺好高級啊!奇異果還是洗金ㄋㄟ的耶

還有芒果和桃子等,品質也都不錯;小湯圓很Q

豆花非常嫩卻豆香味十足,家姐研判是菜寮豆花

冰淇淋還有芝麻口味的,黑嘛嘛的好特別

雖然吃到飽我一向不太拍沙拉吧,只拍我們取食的食物簡單做為參考,但其實這次很難得的我有拍了沙拉吧的照片(羞),
因為真的蠻豐富的,尤其是水果塔(此塔是指樓層,並非派塔的塔:P)好驚人啊!種類又多品質又好看起來很賞心悅目,
只是在我拍完最後一張時服務人員說沙拉吧不能拍,為了表示尊重所以就不放了^^";
烤肉方面不知道是不是烤法錯誤(忘了淋湯)所以覺得還好,不過食材都給得很大方整體品質也不錯(是說我覺得好像沒吃到多少ㄟ,兵荒馬亂感覺很容易飽........),
而且雖然不收服務費但工作人員都很迅速確實,雖然不算太親切(生意很好真的很忙啊!都看他們跟陀螺一樣轉來轉去)但也不至於態度不佳且也蠻有耐心的,
不過仍偶有漏單的情形,像是舍弟點了兩次高麗菜都沒有來很離奇(為什麼不是肉類漏單而是高麗菜呢.......),
整體而言CP值真的很高,很值得推薦;但欲前往的話記得要先訂位哦!

明洞韓式燒肉館
08-7323993 屏東縣屏東市忠孝路104號‎

地圖連結
趴趴日記地圖


明洞韓式燒肉館 I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