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清單

2014年5月26日 星期一

野夫炊煙餐館

頗有世外桃源之感的野夫炊煙

原本就聽說大洲魚寮的老闆另外還有一家較平價的無菜單料理餐廳叫野夫炊煙,網路上評價似乎也還不錯,
熱愛大洲魚寮的某人知道後,因為對老闆深具信心,自然是躍躍欲試,
於是在規劃武陵賞紫藤行程時就叫我預約野夫炊煙,跟他說不順路也不聽~"~,
當天在山路中蜿蜒才說沒想到這麼遠;是誰說沒多遠的啊=___=?
不過有好料吃我是沒什麼好抱怨的啦XD!
野夫炊煙是以人計價的合菜(目前是600/人),無菜單所以會吃到什麼不一定,人數多的話菜色會豐富些,只有兩人也可以去這點很不錯,
以下是我們的用餐記錄:

有低消一百元/人

環境很清幽

象徵炊煙的柴火

盡頭就是雙連埤,可惜用完餐下起大雨,就沒有多做停留

野夫炊煙主建物

旁邊是野夫CAFE ,不用餐也可以喝個下午茶

還是趕緊吃飯去吧!

店內空間,以大桌為主

天花板上掛了許多燈籠

靠窗的小桌,可看到雙連埤的山水

桌邊點綴著小花感覺很貼心

白飯和餐具自取

鮮蔬扇貝(名字我亂取的,因為沒介紹:P)

扇貝很大顆,蘆筍粗香菇厚,食材品質都很好又新鮮,炒得也很好吃

白斬雞,還有醬油沾醬和辣醃蘿蔔

肉質結實又多汁,沾了醬油味道不錯

滑蛋旭蟹,也新鮮美味

炒山蘇略硬,梗應該可以再多折一小段

烤香魚

蠻大隻的頗有肉

冬瓜排骨湯,味道和容器都很懷舊

餐後水果,當時西瓜還未到產季比較不甜

吃完整體來說我覺得食物品質還不錯,用餐還可以賞景是個不錯的好去處;
只是仔細想想就是間比較精緻的台菜餐廳,好吃是好吃但並不特別不是非到這裡才能吃到的東西,
既然如此就沒有那麼大的必要專程跑這一段路來吃,
如果是去福山植物園遊玩順路來吃比較適合,他們下午沒有休息幾點出來都可以用餐很方便,或是雙連埤一日遊吃飽在附近走走坐坐也頗不錯,
像我們這樣之後還有別的行程的人就比較不建議了(而且是武陵啊!)。
而;因為地處比較偏遠,他們的最晚供餐時間只到晚上六點哦!

野夫炊煙(週二公休)

地圖連結
趴趴日記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